你好,按免税申报增值税,不做退税

老师好,我们是生产型外贸企业,有小部分产品出口是直接外购的,自己没有生产的,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们是生产型企业,这次出口的产品,是外购的,也不符合视同自产的情况,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我们是生产企业,这次出口的是外购的,也不符合视同自产的情况,最免税,是不是对应这笔的进项要做转出?
老师,我们是生产型的出口企业,出口了不能退税但是免税的产品,进项票该如何处理呢?
请问,我们是生产型企业,这次出口的产品,是外购的,也不符合视同自产的情况,应该如何处理? 是否是:1.视同内销,开具13%发票,对应进项可以抵扣;2、开具0税率,对应进项不能抵扣。两种方法任选一种,选定后,不得随意变更??
职工交了工会经费,工会发的物资,需要把这部分物资报个税吗
老师好,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可以更正申报个税吗?
请问 我们农业公司打农药,是包给个人做的,现在付款就付给这个人,但是他提供不了发票怎么办?
合同2026.1.1一2027.12.31日租房租金292万(仓库办公楼),2026.2月付款,计入长期待摊费用什么时候摊销?
个体户,其他应付款-老板借方838000,这个怎么合理调账?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单价是3.9,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单价是4元,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合同发票这些需不需要怎么变化?
发现公司的销项税额16万,进项税额26万,这进项比销项还多这么多,可能的原因有哪些?是不是会有什么风险呀?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
老师,你好,我供应商有品质扣款,请问放哪里,谢谢
老师,我们是物业公司,因房屋裂缝问题,我们免除了业主一年的物业费,这一年的物业费我们能给业主开发票吗?
已经做了退税申请,应该怎么处理?
你好,做发退税申请,税局给你退税,你就退税,不能退你再报免税
好的,有预感不能退,那免抵退申报明细表能撤销更正吗?
你好,你做退税的时候不是有自检的功能,你自检会提示你能不能退税的
我们是委托国正代理退税,没对接好,给按自产的申报了。
你好,不退税的时候再转免税
好的,谢谢您
你好,不客气,祝你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