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按正常业务需要确认销项和收入

老师消防安装公司有个小工程20万左右甲方给工程款了,但但不需要开发票给他们,这种收入我直接入营业外收入还是按正常业务需要确认销项和收入
我想问下建筑业确认收入是根据工程进度确认的,但是实际操作中多数都是按开票,收款,合同日期那个早按那个确认,这个我们一般该怎么操作跟符合税法的规定?还有就是有很多项目已经完工了,但是甲方不给钱,我们这边没有办法支付工程款,就没有办法取得成本发票,导致工程已完工但不能确认收入或者要延期确认收入,这种我们该怎么规避税务风险?
小规模建筑公司项目刚开工就收到甲方的预付款,连续3个月都有工程款20+20+20=60万进来,但是甲方没让开发票给他,10月份申报的时候要预交增值税吗?是不是还不能确认收入吧,等真正开了60万发票再确认收入吗?
小规模建筑公司项目刚开工就收到甲方的预付款,连续3个月都有工程款20+20+20=60万进来,但是甲方没让开发票给他,10月份申报的时候要预交增值税吗?是不是还不能确认收入吧,等真正开了60万发票再确认收入吗?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我们是物业服务公司,项目上各个小区的人工工资,可以直接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吗?还是需要劳务成本科目过渡下,等开票确认收入的时候再结转成本,但是这样操作的话,资产负债表这个劳务成本我就得计入存货,我们并没有存货,因为我们开票需要甲方审核同意才能开,没有开票不确认收入这个工资成本还不能抵扣企税,就感觉直接入主营业务成本会比较好,不知道这样可以不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直接入营业外收入不行吗
不可以直接入营业外收入
不可以直接入营业外收入
都2年了,当时说要开,现在都联系不上了
不需要开具发票,按正常业务需要确认销项和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