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不包括的,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财税【2016】36号文件中的一段话:一般纳税人为甲供工程提供的建筑服务,可以选择 适用简易计税方法计税。 甲供工程,是指全部或部分设备、材料、动力由工程 发包方自行采购的建筑工程。 请问这个建筑服务包不包括加工服务,比如来料加工?谢谢
建筑工程总承包单位为房屋建筑的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提供工程服务,建设单位自行采购全部或部分钢材、混凝土、砌体材料、预制构件的,必须适用简易计税方法计税。这里没有选择权,老师这个为什么必须用简易计税呢
老师请问:1、设备租赁公司租赁设备并配备了操作人员是否需要办理经证到工程所在地预缴增值税?2、甲方建筑企业支付给设备出租方的款项,甲方能否作为施工方支付的分包款扣减预缴税款(甲方取得出租方开具的建筑服务*没备租赁的发票)?3、假如合同约定设备油料由甲方提供,出租方能否按甲供工程选择简易计税呢?
建筑工程总承包单位为房屋建筑的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提供工程服务,建设单位自行采购全部或部分钢材、混凝土、砌体材料、预制构件的,( )适用简易计税方法计税;一般纳税人以清包工方式提供的建筑服务,( )适用简易计税方法计税。 A. 可以选择;应当 B. 可以选择;可以选择 C. 应当;可以选择 D. 应当;应当
请问,建筑劳务公司是清包工形式承接的工程,现在把部分工程款分包出去后,出现了两种做账方式1、分包公司提供人员名单,建筑公司(总包方)以全员全额人员工资形式申报个税,然后直接计入工程施工,贷方应付分包方,个税申报时再由应付分包方转入应付职工薪酬里。2、直接结算分包款,让分包方开具建筑服务*建筑劳务发票,这样直接计入工程施工,不用再申报个税。请问这两种方式哪种好?我个人感觉第一种是不对的,因为甲方是直接打款给分包公司,甲方应付款虽然包含了我方分包出去的工程款,但是这一块劳务结算甲方和乙方直接收付,我方只是在账上过一道并且是给甲提交乙方的劳务人员名单等。所以我方申报个税工资有虚增成本的嫌疑。不知我的理解对否,请老师解答。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
新公司法下,公司认缴出资时间必须在2027年6月30日之前完成章程修改吗,认缴出资时间在2032年6月30日之前完成实缴吗
老师好,设计策划费和设计制作费税率各是多少
一般纳税人开票出去只能是13%的票,小规模纳税人开票出去只能是1%的票是吧
老师 请问连续12个月累计超500万那个时间节点是怎么计算的?
老师,我想问一下江苏徐州丰县,社保基数4952元,顺便问一下,然后公司给员工由4952社保基数变更为8000,公司在申报员工4月份工资个税时把以前月份(即1-3月份社保的差额,公司也在4月申报时也一并补缴了)那么我现在6月份了,但是个税系统是5月,我说的是在6.15号之前提交的个税系统。实际申报提交的是员工4月份的工资,我在个税系统填社保基数变更一下,那我填多少?在个税系统的养老,医疗和失业那栏各填多少?我想知道从原来的4952变更为8000的社保基数,在4月一起申报提交多少个税?且想知道养老,医疗和失业那栏各填多少?计算过程也写一下,谢谢!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来料加工,属于制造行业的
您好,为何这位竹子老师说这个可以算建筑服务?我这个到底应该依据哪个税法条文来选择税率呢?谢谢
假如您单独拎出 来料加工是 包括的,谢谢
我现在是设备安装拆卸20万,材料加工(含电费、设备租赁费、操作手工资及日常维修保养)合计100万,请问这个120万我应该分别怎么开票?谢谢
你们的税率是 简易计税还是什么
这个可以适用简易计税吗?
假如贵司申请到了的话,可以。材料加工(含电费、设备租赁费、操作手工资及日常维修保养)合计100万,建议开一起,为设备租赁费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