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管理费用—社保费(单位) 借,管理费用—社保费个人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

,社保全部公司负担,可以这样做分录吗借,管理费用—社保费(单位)借,营业外支出(个人)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
员工社保/还有老板亲戚挂靠的社保全额公司承担支付,要怎么做分录呢? 借:管理费用——社保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贷:其他应收——代垫个人社保 银行存款 借:营业外支出 贷:其他应收——个人社保 这样可以吗?
公司内账。,像计提社保。, 我借:管理费用-社会保险费-单位部分, 借:销售费用-社会保险费-单位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 还是借管理费用-养老保险- 单位部分 借:管理费用。医疗保险单位部分 借:销售费用-养老保险-单位部分 借:销售费用-医疗保险单-位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 哪样好一点?
老师,公司全额承担社保的会计分录,这样做对吗? 计提社保 借:管理费用——社保(公司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养老 社保-工伤 社保-失业 缴纳社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养老 (公司部分) 社保-工伤 社保-失业 营业外支出(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请问,社保的分录是,计提 借 管理费用-社会保险费 (单位承担) 贷 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单位承担) 发放 借 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单位承担) 其他应收款-社会保险费(个人承担) 贷 银行存款 是这样吗
电子税务局提示有待签收的文书 这个必须点开查收吗
请问老师 支付店铺外包运营费用需要什么附件
注销时,资产负债表只有实收资本400,然后未分配利润负500,那么注销时清算企业所得税申报,主要有个剩余财产计算和分配明细表有个累计未分配利润,但是我未分配都负数了还要写吗
老师您好,有个产成品汽车线材这个月出库出不了,年中了留在账上不好看,想让这个月做个产成品减少 原料增加的分录,摘要写清楚一点就说上个月入错了,仓库那边给退成原料,请问这个分录我应该怎么写
申报个税是以实际发放日期为准还是计提时间为准
你好,老师,我公司有2021年付款的材料款,挂在预付账款,对方未开票业务也未报公司,,现在查到这笔款项,联系对方开票,对方不开票,说款项已退至业务经理账上。。现在对方不开票,预付账款贷方 冲 应收账款-业务经理,行吗?当时,我公司没有暂估成本,只是开进来发票,才入成本。
工商年报里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到底是单位+个人承担的合计?还是就是单位缴纳的那部分
老师,公司有个别员工交着老家的医保呢,没有交城镇医保的这种,但是其他养老、失业的,这可以吗?如何规避一下风险?
老师,一般纳税人,老板娘把它们超市买的菜,日用品,都开普票到公司,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好,请问老师每个月15号申报就要缴税了是吗?交的是哪些税种呢都是按月交吗
那到时汇算清缴在把个人部分调增是吗
不用的学员,这个不用的
老师,这老师这样回答的,不知道哪个方法好
不是营业外支出的,这个是管理费用-社保的,老师接触的公司都是这么处理的,
我也觉得冉老师做的对的
是啊,营业外支出金额大,对外还要解释原因的 本身员工服务公司,这个是日常的费用,不是偶发的支出
解释的太到位了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周末愉快,学员
老师那社保都是由公司负担,那我计提工资就按实发数计提还行
社保都是由公司负担,那计提工资就按实发数计提
你讲的我都明白,真是好老师
12月有个员工实发工资4500再加500奖金,到手6000咋做会计分录,社保也都是公司负担
为啥实际发放6000,因为4500加上500是5000的
对,到手是5000,写错了
借管理费用4500+500 贷应付职工薪酬5000
借应付职工薪酬5000 贷银行存款5000
嗯嗯,大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周末愉快,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