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一般可以亏损两年 然后再盈利的 偶然一年亏损没事的

我们公司去年,前年一直都缴企业所得税,但是今年按正常的成本结算,我们截止到9月份一直处于亏损状态,按10-12月份正常结算也属于亏损状态,我们最好是缴税还是不缴税,从12月份调整是不是会有问题
你好,我们公司21.1-12月房租没有发票,但是每个月租金都正常支付了且计提了费用,22.5.31号前如果还没有发票就要调增对吧,调增对我们公司缴纳企业所得税有影响么,我们公司截止20年汇算清缴数据亏损30万,假设房租发票金额是15万,22年我们也是亏损的,到时候汇算清缴是不是调增15万,是否交所得税用20年汇算清缴数据负的30万-15万,再加21年亏损的,来得出最后的可弥补以后年度金额,且不用缴纳所得税
老师您好,我问一下,就是我们公司有一些小时工,然后有的月份发工资,有的月份不发,给他们报个税是按照正常工资薪金所得来报的,没有工资的月份就将人员状态改为非正常状态,输入离职日期,有工资的月份再调回来,这样是不是个税系统就不能统计她的累计收入了,但是减除费用还是每个月在累计,这样他就不用交个税,汇算清缴的时候会不会有问题,如果这个小时候离职了,后面汇算清缴多退少补是要我们去补么还是?还是说我的设置有问题所以系统才没有累计他的收入呢?盼回复
老师您好,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2021年总共多记了23万的管理成本(借:管理费用 贷:其他应付款),现在需要把这部分金额转出,并补缴相应的企业所得税。问题1:我2022年还没有结账,用未来适用法,是不是可以直接在2022年12月份把这部分金额一次性转出?具体分录应该怎么录呢?问题2:录完分录之后,还需要去系统里更正2021年的企业所得税报表和财务报表吗?2021年亏损7万,如果调整完这23万,应该是盈利16万,那么就需要补缴4000元的企业所得税。可是如果直接在2021年企业所得税报表把管理成本减少23万的话,2022年的数据也会有影响,这不就等同于我多调整了一次吗?但是如果不调整2021年的报表,2022年亏损30万,就算去掉这23万的成本,2022年依然还是亏损,不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那需要补缴的4000元怎么体现呢?谢谢!
我们企业是一般人,22年3月份的账里面有一笔,结转所得税费用355.14元 但就只有这一笔。 我们属于小微企业,所得税还是按2.5%缴纳,22年1月份亏损-26672.00,2月份盈利50702.54,3月份盈利14205.59,所得税就是335.14 账面上3月份就有一笔结转所得税费用,因为成本和费用票够了,所以也没有交所得税,我想问下,在企业有盈利,但是实际未缴纳所得税的情况下,做个结转就可以了吗?后边我看了都是亏损的状态,所以后边几个月也就不涉及结转所得税吗?还有所得税是当月发生,当月计提还是季度计提呢,这个需要区分小规模和一般人吗?
老师好,职工孩子的学费,辅导班费开的发票,可以用作职工福利列支费用吗
比如去银行提了现金,在认缴到银行,这个算实收资本吗
上市 公司三个账户5000万 没有原始股 我投入这个账户资金 一年后分红,这个事情靠谱吗?对我这个投资人来说有什么风险吗
老师,残保金如何开具完税证明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因出售协议解除、不再满足持有待售条件而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时,应以“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当日”的公允价值或账面价值(孰低)作为新的入账价值,是否需要追溯补提持有待售期间本应计提的折旧?
10000元的办公室装修费可以直接计入管理费用么?
2×20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以 4 800 万元取得一栋写字楼并立即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 10 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1 年 6 月 30 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6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给乙公司,当日该写字楼符合划分为持有待售类别的条件。2×21 年 10 月 1 日,因乙公司受疫情影响出现财务困难,双方协商解除该协议。甲公司继续积极寻求购买方,2×21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与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5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 请问老师各个时间段的账务处理?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手机以旧换新怎么做收入,例如总价5200,旧手机600,实际收入4600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我们就是19年和20年一直属于盈利状态,今年就是亏损的,这样会被查吗
这样不会的 偶然亏损一年
如果我们10-12月份确认的收入是410万,但是成本就结转100多万,这样可以缴税,但是这样会不会有问题,因为我们截止到9月是亏损160万的,要是缴税,只能少结转10-12月份的成本
可以的只要按年计算没有太大误差就行
不懂你这个按年计算的意思
就是税务看税负率的时候 是按年看的 季度一般不会有问题
企业所得税也有税负率?
企业所得税也有税负率
就是按您的意见,前俩年一直缴税,今年是该缴还是不该缴
前俩年一直缴税,今年可以不缴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