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在认证平台勾选认证了么?

一般纳税人,9月份有两张进项票,如何做会计分录,没有销项
一般纳税人只能进项发票没有销项怎么做会计分律
您好老师, 今年8月成立小规模,收到进项专用发票几千,开具销项几万, 9月份是一般纳税人,没有进项,销项9000, 是不是8月专票不能用于9月份抵扣,如果是9月份就没有进项了,销项需要全额缴纳税款了?是不是?老师
一般纳税人,因无销项,进项专票暂不抵扣,需要认证么?有时间限制没?如何做分录?
一般纳税人进项销项如何做分录?计提和缴纳如何做分录?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认证了的老师
同学你好,如果认证了,计入应交税费一应增一进项就可以;
借:管理费用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现金 不需要转出吗
如果不认证呢
如果不认证,计入应交税费一待认证进项税额借方就可以;
已经认证了,相当于9月份只需要做一笔分录就可以了是吧,进项税的余额在借方有影响吗
同学你好 已经认证了,相当于9月份只需要做一笔分录就可以了是吧,进项税的余额在借方有影响吗——可以的,没有影响 ;
9.11.12月我的进项余额合计有970.然后我12月份我开发票了,要做些什么分录
同学你好,开发票确认销项,计入应交税费一应增一销项贷方就可以 月末 借,应匀税费一应增一销项 贷,应交税费一应增一进项 贷,应交税费一应增一转出未交增值 借,应交税费一应增一转出未交增值 贷,应交税费一未交增值税
附加税呢老师
借,税金及附加 贷,应交税费一应交城建税等;
好的,还有本年利润是负数的,结转分录怎么做呀老师
借,利润分配一未分配利润 贷,本年利润 ;
老师我们的工程有异地预交的,异地预交的城建税是5%.机构所在地是7%,导致我城市维护建设税有余额,该怎么处理呢
同学你好 附加税在月末 借,税金及附加 贷,应交税费一应交在建税等
交了多少就计提多少是吗?
同学你好,是的,交多少提多少
好的,老师预付加油IC卡怎么做账
同学你好, 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学堂有规定,不同的问题是需要重新发起提问的,望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