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问是一般计税吗

老师你好,想问下建筑分包预缴税,在申报的时候可以抵扣,那她开过来的专票我要怎么做分录,预缴税已经抵扣一次,那专票不是又可以抵扣一次?
老师,我问下建筑行业这个季度有外地预缴企业所得税,季报的时候可以抵扣的是哇?那账务上已经把预交的做了,抵利润的时候还要做什么处理吗?
工程项目总包100万,分包50万,总包开3%专票,分包开3%专票,总包在异地预缴的时候能抵扣这个税率的分包吗?然后申报增值税的时候,总包预缴数可以加上分包这个预缴数来申报吗?做账又应该怎么做呢?
老师,建筑行业,一般纳税人,以下几种情况分别请教一下 1/一般计税情况下,预缴税款时,取得分包发票,无论是专票还是普票,都可以按扣除分包款金额预缴?在次月做纳税申报时扣除附表还能不能再填写这个分包款金额?两个问题哦。 2/简易计税情况预缴,无论取得专票还是普票的分包发票,都可以扣除分包金额预缴?在次月做纳税申报时扣除附表可不可以填写这个分包金额?两个问题哦
老师,外经证开了后,就要预缴了吗?现在异地预缴,是直接在电子税务局里面操作预缴就可以吗?但是有个问题啊,我们是分包,预缴的时候,预缴增值税是怎么计算的?原则上开票的时候或者收款的时候就预交,是指的我们给甲方开具的发票或者甲方先给我们拨付的工程款的时候?由于我之前在过总承包建筑公司,预缴的时候还可以抵扣分包款。那现在这家公司是做专业分包的,预缴的时候,怎么计算预缴的税款?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我今年的个税汇算没报,明年可以再申请吗
老师,现在建筑公司开劳务费发票,怎么开才正确?发票面还能带劳务费这三字吗
调表不调帐具体怎么做
股东付了投资款,六月份做工商年报的时候在股东及出资情况填写了,还需要在其他自行公示信息填报吗
老师,钢结构行业的废料卖了怎么开票?做营业外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
员工旅游团建的费用是放在福利费吗
老师,我司经营充电桩业务主要是售电,每月有预存电费,开支的电费发票都是次月才能开回来,我做当月的电费成本应该怎么入合适呢
出口管理台账里收汇日期是根据涉外账户银行明细来填,而不是人民币账户是吗?这里一下就糊涂了
其实我们是收管理费用。分包给我们,然后我们就买入电,然后卖出电,这个不需要计提安全费吧?
老师好,新公司开业用舞师给了红包300元,给了三个人,现在这费用报销单我后面附件应该放什么单据合规
是一般计税
预缴的时候是分包扣除 不抵扣进项税额的 比如开票100万 分包发票20万 预缴(100-20)/1.09*0.02=1.46788990826 销项税额 100/1.09*0.09=8.25688073394 进项税额20/1.09*0.09=1.65137614679 最后实际缴纳增值税8.25-1.65-1.47=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