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扣除分包的预缴

工程项目总包100万,分包50万,总包开3%专票,分包开3%专票,总包在异地预缴的时候能抵扣这个税率的分包吗?然后申报增值税的时候,总包预缴数可以加上分包这个预缴数来申报吗?做账又应该怎么做呢?
工程项目总包100万,分包50万,总包开3%专票,分包开3%专票,总包在异地预缴的时候能抵扣这个税率的分包吗?然后申报增值税的时候,总包预缴数可以加上分包这个预缴数来申报吗?
异地工程总包和分包都预缴了,请问总包最后在机构所在地申报增值税是不是 用销项税额-分包的进项税(这个进项税是指分包给我开的专票能抵扣的进项税吗?不是分包在工程所在地预缴缴纳的税款)-总包在异地预缴的税款,对吗
老师,外经证开了后,就要预缴了吗?现在异地预缴,是直接在电子税务局里面操作预缴就可以吗?但是有个问题啊,我们是分包,预缴的时候,预缴增值税是怎么计算的?原则上开票的时候或者收款的时候就预交,是指的我们给甲方开具的发票或者甲方先给我们拨付的工程款的时候?由于我之前在过总承包建筑公司,预缴的时候还可以抵扣分包款。那现在这家公司是做专业分包的,预缴的时候,怎么计算预缴的税款?
老师 总包把劳务工程给到分包单位,分包再分给我们单位(属于分包再分包),分包现在给总包开票3%专票,然后这3%直接预缴在项目当地了,我们再分包的这种还要在项目当地预缴一次税款。并且分包单位只是劳务公司,预缴后抵扣不回来。这种情况如何给分包单位提供成本票?不想重复多缴税款劳务预缴都是全额缴纳3%,总包单位只是劳务公司,所以预缴的不能抵扣回来,除非办理退税我们再分包单位给分包单位开了发票后,分包单位不能抵扣,也不愿意去办理退税,因为本身劳务就不允许再分包,再分包属于违规行为收据都不能算正式票不能入账我要给分包单位提供成本收据是收款首先收据是不可以单独做凭证的收据不属于正式票据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老师,请教下,起诉对方货款,法院判决对方支付的违约金,债务利息,还有案例受理费该怎么做账,税务怎么处理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和个体户还有个人独资企业现在政策是怎么样的?
美元账户收汇日期为25年1月26日,这时汇率填哪日的呢,折合人民币金额是不是可以直接填人民币账户收到的此笔对应的金额呢,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公司,出口技术服务,不涉及退税,只做免税,需要备案吗
蓝公司为一般纳税人,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否涉及到税费
请账套里科目设置是否为现金科目指什么意思?
25年预缴所得税20万,年末是不是要转到其他流动资产-预缴所得税,如果25年汇算实际需要交税50万元(除去预缴还要交30万元)怎么账务处理,如果25年实际汇算为-10万元。又怎么账务处理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我们收到的进项发票都有哪些?@朴老师,麻烦朴老师回答一下
老师,请问下打车的行程单可以税前扣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