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给员工奖励,就是算员工的。

老师,求赐教:发放员工奖励,老板从对公账户直接转钱8W到他的私人账户,接着从他私人账户取钱出来,用现金奖励了员工。这样的8W员工奖励奖算谁的呢?申报谁的个税呢?
老师,原本是打算从工会账户直接取现金出来给员工发放过节费。负责这个账户的人放假了,直接把这笔钱打到公司户了(公司这个户只能转账不可以取现),可以从公司户转到出纳的卡上再取吗?账务处理怎么做合适?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是销售健康产品的,是委外加工,现在就是我们自己有一个后台注册会员,然后会员交钱给我们公司,公司再拨积分到会员账号上,然后再用积分购买我们的产品,还有就是我们系统会有奖励制度,有推荐奖什么的,然后也是奖积分,会员有了积分他也可以收别人的钱把自己的积分转给新客户,再购买我们产品,就是我们公司发货出去就包括了这两部分,现在就是我不知道怎么确认收入,怎么结转成本
老师,我们有个工程业务,是对方直接支付现场工人的工资并且代扣代缴个税的,但这个月有个工人他离职,要提前结算工资,就要我们公司先垫付,我现在私人账户支付给他,但是下个月对方公司发放工资的时候这笔钱要怎么发出来呢,因为如果发到其它人那里就会占用了今年个税申报的限额,想问下有什么办法
老师,我们公司是做园区招商引资的。目前我们公司总部有3家公司在重庆,然后员工有62人,这62个人的劳动关系,分别放在了这3家子公司并签订的劳动合同。我们招商引资的园区在重庆之外的其他地区,有上海、成都、聊城等地,我们重庆的业务人员把客户引入到各个园区之后,当地政府会给我们平台公司一笔财政奖励,但是这个财政奖励的收款公司必须是当地的公司,因此我们就在每一个园区成立了一家企业来收这笔财政奖励,而当地成立的收款的这家企业除了收财政奖励之外,没有其他的费用和收入。我现在想问的是,当我们收到这笔财政奖励时如何做账,然后按照比例转入到重庆公司后又该如何做账以及开票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申报员工的个人所得税。
发放的时候,每名员工奖励到手1万元现金,这样可以在次月申报个税的时候再从工资里面扣这1万元相应的个税吗?
你好 你好 可以这样处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