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给对方开票10万,对方打的工程款,我们这边是工人干活的,我们这边怎么做账
老师,对方12月份转账20万给我们对公账户,我这边还没开专票给对方,这个月我们需要进货30万打款给对方,这样的话我可以直接叫对方开给我们10万吗?能不能互抵的
老师,我们是劳务公司,对方不给我钱,说工人工资他们那边发,我这边这么做账呢,有开票,却没有成本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建筑业,对方开我们成本票,工程款不够付比如不够付100元,这不够付的100对方个人打进公司,我这边在打发票的金额我这样怎么做账
我们找了一个单位给我们单位干活对方包含人工费和材料费,对方应该怎么给我们开发票,属于工程款吗,开工程可以吗
是哪个税收编码啊老师
收到一个劳务票,是什么加工服务后面带的劳务,这个发票可以收吗?还是让对方重开,现在好像不能写有关劳务的吧
汽车美容翻新要开13个点的话怎么开
劳动仲裁赔款如何入账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支付出去的借工程施工贷应付职工薪酬,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
我们这些工人没有交社保,可以吗,工人每个月来的来走的走,不确定,能申报个税吗,而且老板也不是银行发的,他自己转的钱
你好,你们申报的是工资薪金吗?
你们是建筑劳务公司还是工程?
嗯,是的,都在个税系统申报的
那就按照工资来,但是你这种有风险,税务局如果查社保查得严格的话,要求你们单位补上。
是要交社保吗,有的人说他在家里交了,不需要在我们这交
哦对的是的,他交的是农村的那种吧。不是企业的。
那这种的,怎么办,我们不交社保可以吗
你好,你们建筑的可以,只需要交一个工伤保险就可以啊。
那工伤险怎么交,因为以前也没做过,这个不太懂
去你的社保局问一下就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