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你好,按道理建筑公司需要代为支付材料费、人工费,余下的利润再想办法转给你们

老师 您好!我们公司是一家劳务分包公司,挂靠一家建筑公司资质承接了一个工程项目,私下与建筑公司签了内部协议,约定此项目的各项税费由建筑公司纳税且承担,要给建筑公司50万管理费,请问建筑公司收到项目款以什么的名义付给我们比较好呢?50万的管理费该以什么名义给建筑公司呢?
老师 您好!我们公司是一家劳务分包公司,挂靠一家建筑公司资质承接了一个工程项目,私下与建筑公司签了内部协议,约定此项目的各项税费由建筑公司纳税且承担,要给建筑公司50万管理费,请问建筑公司收到项目款以什么的名义付给我们比较好呢?50万的管理费该以什么名义给建筑公司呢?
开发商授意员工借建筑公司资质办理施工手续,员工与建筑公司签订了内部承包协议,开发公司、开发公司法定代表人本人和另一个大股东(合计股份超过50%)都对内部承包协议中员工所产生的债务做了担保;该项目开发公司直接与劳务公司签订了劳务扩大清包合同,约定由甲方(开发商)给付工程款,劳务公司也给甲方(开发商)交付了履约保证金,为了财税管理,开发商用建筑公司的帐户给劳务公司支付了部分劳务费。工程完工结算开发商还欠劳务公司款,建筑公司是否需要承担责任?内部承包协议中的担保是否有效?谢谢!
老师咨询下我们是一家建筑公司,但是没有资质的,现在挂靠其他建筑公司承包了一个工程,但是项目经理这些工资需要我们发,我们该以什么方式发放这些人的工资
您好老师,请问下建筑公司,个人承接的项目挂靠到建筑公司(该项目签合同分材料和人工,材料直接由建筑公司代买,人工分包给个人,分包给个人的也有合同),个人到税务局代开工程服务发票到建筑公司请款,建筑公司收到发票后还要求提供工资花名册,该笔费用直接转给工资花名册上的人,这种处理合理吗?
老师 一个人卖活鱼给一个超市公司,金额10万,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话,那么他需都需要缴纳什么税,缴纳多少税呢?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我们可以给建筑公司开具分包工程款发票吗?然后他们扣下50万,把剩下的付给我们
可以啊 看你们怎么操作,全额开票你们要交税 那不是亏了,打个比方1000万工程 你们要收950万 那你们全额开票的话就有比较多的税,你们可以叫他们代付你们的成本,差额再开票给他们,这样你们就赚得多一些
领导担心他们知道我们的利润,项目发生的成本费用可以在我们公司劳务公司入账吗?以什么名义入账呢?
这没有那么多可担心的 你们做项目的一些材料费肯定有多开票的,还有你们一些没有票的他们也不知道,主要是套钱出来。你们可以多做一些成本。当然你们开工程承包发票给他们肯定是他们最开心的。
好的 老师,非常感谢您的解答!
不客气 能帮到你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