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小规模暂时还是按1%。

请问老师:广东省的小规模现在开专票按1%还是3%开呢?
老师新年好,请问您四川省小规模纳税人现在开专票,是3%还是1%呢?
老师请问现在2023年小规模纳税人开票是按1%吗?还是按3%开
你好,现在小规模开专票是按1%还是3%开
老师,现在广东这边,小规模开专票开几个点?是3%,还是1%,去哪里看?
老师,股东借给公司的300多万一直挂着借款,这种要怎么处理呀?公司连年亏损已经没有钱还了,账上也没钱,股东也不要了,借款挂了几年了,账怎么处理?
去年年末现金流量表期末数和今年年初期初数不一致的原因是什么
个体户每月10万销售额需要缴纳个税吗
老师您好,提供农机机耕服务,代码是生产生活还是农业机械
公司年度审计报告关于对暂估问题保留意见,是因为贵司暂估金额实在太大,我们没有办法确认。如能针对暂估明细,贵司能逐一查明每笔暂估相应发票已在2026年5月份前全部收到并入账,即证明暂估有理有据,我们即可取消保留意见。 针对这个问题,我该如何列清单比较好,请帮我列个清单的模板
机械租赁开票可以开生产生活服务吗?
老师,公司支付股东公司转让款怎么做账
老师好,请问我们原来付了笔商业保险,借费用,应交税-进 贷银行,现在这笔红冲了,又开了笔正常的票,请问我红冲和正常的票的分录怎么做。
老师,你好再进行工商年报的时候,在预览并公示时出现一个问题,显示先填报海关年报,不能公示,这种情况怎么处理
老师,股东借给公司的300多万一直挂着借款,这种要怎么处理呀?
老师,我要开的是专票哦,有别的老师在我问题下面回复说要按3%呢,说是专票不享受优惠税率,我都被搞糊涂了。
你好,优惠期内不论专票普票都可以按1%。
就是说可以按1%开是吗?
你好,老师这边可以的,具体同学可以电话咨询下当地的主管税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