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现在22年度是3%的

请问老师:广东省的小规模现在开专票按1%还是3%开呢?
老师新年好,请问您四川省小规模纳税人现在开专票,是3%还是1%呢?
老师 您好 2022年四月到12月底小规模开专票是3%吗?还是1%?还有现在2023年了,小规模开专票是不是税率1%呢?
老师,请问小规模纳税人开专票税率是开3%还是1%呢
老师,请问小规模纳税人现在开专票,税率是1%还是3%
公司是用气发电的公司 中标服务费9万元 放哪个科目 长期待摊 管理费用 主营业务成本?
老师,我们是生产鸡精,料包的,现在电费怎么分配的,
老师,工程施工如果有余额应该怎么办?
借原材料-暂估款,贷应付账款。 然后领料的时候借生产成本直接材料,贷方就是原材料暂估款 当月结转生产成本原材料到库存商品里。 如果次月没有收到发票,以及如果次月收到发票。两种情况。应该怎样处理暂估款呢?
我要做当月收支明细表,一个总表,月初余额,收,支,月末余额。但是有三个账户,还有账户来回互转,金额也不一样,表格怎么显示?互转金额能不能算在收入,支出里?分表要不要显示每笔资金互转转出,转入
老师你好,由于五月份有红冲发票,产生负的销售额,进销存成本结转为负的,怎么在总账做分录,借1405正数80,借5401主营业务成本红字80对么
增值税申报表表4的销售不动产预征缴纳税款的金额是销售额还是税款
老师,目前亚马逊店铺要求的水费费用账单凭证以什么为主呢
去年年末现金流量表期末数和今年年初期初数不一致的原因是什么
老师好,现在我们公司是别人介绍一个外贸单,我们做了备案了,客户要打款用外币,我们需要怎么合格的退税,我看退税有条件,报关单我们从哪里得到
那之前我开了一张1%的,该怎么处理呢?
你好,学员,可以作废重新开,或者上班的时候可以12366问一下当地税务局当地1%是不是适用,之前很多学员反馈的,有些能用,有些不行
好的谢谢老师
因为这个优惠政策没有出延期文件,理论是3%,但是每个地方税务局可能不太一样,
不客气的,学员,祝你生活愉快,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