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考勤 200元 你应该是在应发工资计提的时候就 扣除的 。 比如你应发工资是21万 ; 你200元 是考勤发生的 。 你计提是 21万-200元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计提应付职工薪酬时候,扣的考勤怎么做账?比如:借应付职工薪酬20万 贷其他应收款- 社保 20000 贷 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13000 贷银行存款-工资166800元 但是扣考勤200元怎么记账呢,记账到什么科目里面?急急
老师,在2021年计提社保的时候把个人部分的社保也计提到应付职工薪酬里了这个要怎么弄呢?我是先借管理费用200,其他应收账款100,贷应付职工薪酬300,缴纳社保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300,贷银行300,然后发放工资的时候,借应付工资500,贷其他应收100银行400,这样有问题吗?
老师,发放工资时,一般来说,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贷: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贷:其他应收款-(社保),但是我们公司社保全部是个人所缴纳的,应该怎么记账比较好呢?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就是我们欠供应商货款,我又给供应商兼职,经过协调,公司出我给供应商兼职的工资,做到工资表里。假如一个月原本工资5000,兼职工资500,无社保公积金个税的情况下。我做什么分录好?计提工资时:借管理费用5500贷:应付职工薪酬5500。支付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5000,应付账款500贷:银行存款5500元。还是支付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5000借应付账款500贷应付职工薪酬500借应付职工薪酬500贷银行存款5500。内账做账。分录怎么做好?谢谢你了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就是我们欠供应商货款,我又给供应商兼职,经过协调,公司出我给供应商兼职的工资,做到工资表里。假如一个月原本工资5000,兼职工资500,无社保公积金个税的情况下。我做什么分录好?计提工资时:借管理费用5500贷:应付职工薪酬5500。支付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5000,应付账款500贷:银行存款5500元。还是支付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5000借应付账款500贷应付职工薪酬500借应付职工薪酬500贷银行存款5500。内账做账。分录怎么做好?谢谢你了。怎么才能平掉应付职工薪酬?有没有其他好的分录
老师,计提应付职工薪酬里面就是应发工资20W没扣呀,怎么弄呢?我没扣呀?
你好 ; 你 自己去补扣了。 然后减去金额在做计提 ; 按减去后的金额来报个税哦
老师,是上月就是12月份的,已经计提,做过账了。
你好; 现在调整下。 改工资表 。然后冲计提 ;只有200元差异的话 。直接调整; 借管理费用 -200贷 应付职工薪酬 -工资-200
老师,跨年了,就是上年可以调整么?
是的。 因为你金额很小 ; 不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处理。 直接走 费用去冲计提
好的,谢谢老师!
你好 ; 没事的;希望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