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废的话,对于卖方而言,他的收入没有什么影响,对于买方而言也没有什么影响啊,后面给他开正确的就行。

普票开好了,发现开错了 如果不作废发票,对买方和卖方都有什么影响?
老师早上好,给对方开具的电子普通发票,对方不给打钱,我们能不能给作废呢,如果作废了,对方还用这张票,对我公司有没有影响!
电子普通发票购买方税号错了购买方不修改不冲红会有影响吗?就一分钱有什么影响?我就是购买方。购买方已经认证了税号错了有什么影响吗?不管他可以吗?钱也交过了。就税号错了有什么影响吗?我就是购买方,钱也交了。就是税号错了,如果不重开。会罚款吗?不想使用就把那张错误的发票不用管是吗?可以不重开吗?如果不重开会有影响吗?如果没有影响的话,可以不管这张发票吗?我已经认证了,只是税号错了,我就是购买方
电子普通发票购买方税号错了购买方不修改不冲红会有影响吗?就一分钱有什么影响?我就是购买方。购买方已经认证了税号错了有什么影响吗?不管他可以吗?钱也交过了。就税号错了有什么影响吗?我就是购买方,钱也交了。就是税号错了,如果不重开。会罚款吗?不想使用就把那张错误的发票不用管是吗?可以不重开吗?如果不重开会有影响吗?如果没有影响的话,可以不管这张发票吗?我已经认证了,只是税号错了,我就是购买方
电子普通发票购买方税号错了购买方不修改不冲红会有影响吗?就一分钱有什么影响?我就是购买方。购买方已经认证了税号错了有什么影响吗?不管他可以吗?钱也交过了。就税号错了有什么影响吗?我就是购买方钱也交了。就是税号错了,如果不重开。会罚款吗?不想要了就把那张错误的发票不用管是吗?购买方已经做了,就是税号错了,会有影响吗?如果不重开。会有影响吗?我就是购买方电子普通发票购买方税号错了购买方不修改不冲红会有影响吗?就一分钱有什么影响?我就是购买方。购买方已经认证了税号错了有什么影响吗?不管他可以吗?钱也交过了。就税号错了有什么影响吗?我就是购买方钱也交了。就是税号错了,如果不重开。会罚款吗?不想要了就把那张错误的发票不用管是吗?购买方已经做了,就是税号错了,会有影响吗?如果不重开。会有影响吗?我就是购买方,可以不管这张发票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还有什么需要考虑的?
这个开错发票作废是正常情况啊,这个没什么影响。
我是说没做费,有什么影响
如果说没有作废的话,你对于销售方这边,你就相当于多开了一张发票,你就交的税就比较多呀。
你能不能全面说点
就是作废的话没有什么影响啊,如果说没有作废,对于销售方而言就相当于多开了发票,多交税,除此之外没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