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没有太大的影响,可以在汇算清缴把收入调增的。

老师好,我是小规模纳税人,12月大概有50多万的收入,还没有开票,我现在12月这个季度如何申报增值税如何申报,需要把这50多万的增值税申报吗,如果申报了,我以后开票,如何处理,有些人说小规模不能负数申报冲减
老师我是小规模纳税人,10~12月我公司收入35万没有超过45万不用交税,。我公司开票了普票收入20万,还有15万是无票收入,当时 急着报,没有把无票收入申报上去,只报了20万普票收入上去有没有什么影响?如果我要调整的话,可以在汇算清缴把收入调增吗?可以吗?
老师,我容易混淆,小规模2022年1-3月公司有开1%也有开5%的是合计收入不超过45万免增值税吗?从4—12月开3%免税发票和开5%普票合计收入不超过45万就免税吗?如果超过就按照单独开票5%全额交税?还是开票5%+3%免税的收入超过45万申报增值税?
老师,8月份因为收入不够,我预估了例如20万元金额的收入(20万有个上下幅度同时里面有20个单位),正常的话我应该在9月份把8月份预估的收入20万全部冲完,9月20万的里面有的单位开的发票例如开了10万,10月份里面也有20万里面开的单位5万。但是现在我9月至10月因为要考虑利润导致收入不够没有冲8月的预进收入,然后我在11月把8月预进收入20万全部冲完,剩下的5万重新在11月预进收入, 因为9月至10月11月期间开发票15万所以11月重新预进收入5万。但是我同事说中间差额是15万。需要在年底的时候把这个15万给平喽。因为着15万差额是前期开过的 发票和 上下幅度的金额。我现在不理解的是我同事说的这个15万是什么意思,因为前期开过票为啥还要到月底找15万收入平那个差额。还有他说这样不影响全年收入
请教下,小规模纳税人季度申报,如果3月份收到的成本发票有20万(开票日期也是3月份的普票),本季度的收入只有5万,原则上利润是5-20=-15亏 我可以把20分给下个季度再做账吗?5-10=-5做成只亏5剩下的10用第二季度用,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钢材贸易行业,2023年的进项发票被税务稽查,一般是哪些原因引起? 稽查的12张发票,其中有2张发票,总金额和清单一模一样
好的谢谢
同学你好,不客气,祝你学习进步,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