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总包申报了工资,你们不用申报了

老师,我这边是建筑公司,我异地施工清包工,然后我们属于分包单位,现在有个问题,发票我们按照总金额开,但是人员的工资,有一半总包方会自己发,剩下的我们自己发,然后发票我们开总金额,那么他们代发的那一部分工资,我们怎么做成本。
我们是分包,现在因为有工人没有刷脸,不能由总包发工资,现在总包把工资款全部打给我们分包,发工资,这个进账怎么做账呢?发工资我们也没有申报他们的工资啊,因为在总包那边申报的
我们是分包方,农民工是分包方的,总包将工资转到我们分包方账户中,由分包方发放,请问我们给总包开什么发票?申报个税是由分包方申报还是总包方申报?分包方怎样做账?
我们公司是劳务分包,现在要求农民工工资代发,总包代发,但是我们收不到他们代发工资协议,工人工资表是有我们提供,做账怎么做
老师好,我们是建筑公司,总包公司分包给分包公司,分包公司又分包给我们一项工程,工程款是总包公司代发农民工工资的形式发放的,我们自己给员工报个税了,我们上面的分包公司也给我们报个税了,现在我让他们更正申报,差不多有几十万吧,会不会有税务风险,收到的以农民工工资形式下来的工程款对方没有让我们开发票,我们是不是也有税务风险?他们更正申报几十万,税务上会不会查他们的账从而影响我们单位
短途运输个人代开发票,需要缴纳哪些税?税率是多少?
老师,有形动产租赁服务,一般纳税人咋开票呢
注会缴费后还能再增加科目不
老师公司的一般户可以收银行承兑吗?
我们是劳务分包 开劳务发票的时候 备注栏里边 合同签订那里是专业分包的工程名称 显示专业分包这几个字可以吗
老师:公司把以前好多往来款,借款,错写成实收资本,选择能怎么调整成往来款吗?
核对往来的时候,发现记账公司21~23年的购货付款很多记录都没有。这个可以以购货方的数据为准进行调整吗,对方的数据确实没问题。我方如果调整21~23年的账,可以以属于出具一个说明,进行账务调整。
老师,企业所得税退税如何做会计会计分录
原先产品单价380,现在单价1800,就是同一个产品,规格型号是相同的。这种在税务上会不会有风险
老师您好,我们有一笔100万的销售款来自日本打过来的,但打到老板另一家公司了,两家都是一个银行的,两家银行账号搞错了,现在哪种方式处理最简单呢?
分公司做账 借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
不是分公司,是甲方和乙方的关系,他们给我们总工资,发给工人工资,收到款项怎么做呢
收到款项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
发放公司 借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学员,祝你新年快乐,学员
老师,新年快乐,一切顺利
好的,学员,感谢。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