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进项税额可以正常抵扣的

老师你好,请问购买原材料时取得了进项,然后用于在建工程,用于固定资产,完工后固定资产本生就是应税项目,那这样岂不是重复计税了,然后又说是不用进项转出
老师,请问自行建造固定资产时,若是领用了外购的原材料,原材料在购买时计入了进项税,在领用时为什么进项税不转出?自行建造固定资产不是为了自己使用吗?根据增值税链条原理只有进项没有销项不行的,不应该转出吗?
老师 就是说,工厂已经筹建完成,但是调试机器期间,原材料也买了,机器也转了,这些费用放哪里 还没正式投产 但是也是按照投产后的生产东西了,只是不卖,在试验吧 然后你说我固定资产到底该不该折旧, 有时候生产出来不合格又去调机器改造 又有在建工程了
老师,一般纳税人外购物资用于建造固定资产,增值税不计入成本,单独确认进项税额,那如果固定资产建好了不卖出去,则不会发生流转也不存在销项,那么交税时采用购进扣税法,销项-进项,则为负数,没抵扣完的进项作为留抵税额,用于日后再抵扣,可是日后在哪里抵扣掉呢?在材料领用,或者是固定资产折旧当中都没有它的踪影…
通过出让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时支付的出让金计入无形资产,后续在建造过程又计入在建工程,而在建工程转固定资产,不是有问题吗 1次浏览 老师解答 相关问题讨论 还有其它疑问? 会计学堂金牌答疑老师 1028 2287928 相关问题 你好,土地使用权用于自建固定资产,土地使用权费计入无形资产,还是在建工程 老师,土地使用权不是应该计入在建工程吗,为什么解析时无形资产和固定资产分开摊销不计入,解析有问题吗 企业为建造固定资产通过出让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而支付的土地出让金不计入在建工程,应确认为无形资产。那么分录如何做? 购买土地建厂房 土地使用权 并入无形资产单独摊销 还是在筹建厂房期间 摊销的费用要并入在建工程 转入固定资产-厂房? 购买的60亩地土地使用权,是固定资产还是无形资产还是在建工程呢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不会产生重复计税的
老师那为何这3900的进项不需要管呢
算在建工程成本的时候不用加进项税额的,因为进项税额可以抵扣的
嗯嗯,进项3900不需要进入成本,这个明白的,但是3900的进项怎么不计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呢
领用的是库存材料 购进时已记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老师是这样吗:购入原材料的时候取得专用发票时已经做了3900的进项了,所以在我领用的时候不需要再计入3900的进项税额了,如果这样题目中怎么领用原材料时又要提及3900进项税额呢
是出题老师想干扰学生做题,看熟练不熟练。
那我像这种领用原材料时,忽略原材料进项不计哈,除非特殊情况
明白了,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希望对我的回复及时给予评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