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用时, 借: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在用)120000 贷: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在库)120000。 第一次摊销时, 借:制造费用 30000 管理费用 10000 贷: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摊销)40000 第二次摊销时, 借:制造费用 30000 管理费用 10000 贷: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摊销)40000 第三次摊销时, 借:制造费用 30000 管理费用 10000 贷: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摊销)40000 同时,借: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摊销)120000 贷: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在用)120000

甲公司发出一般工具一批,实际成本120000元,其中基本生产车间领用90000元,行政管理部门领用30000元。该企业采用分次摊销法进行摊销。该一般工具预计使用三次报废。甲公司应编制会计分录:①领用一般工具时:②第一次领用时摊销其价值的1/3:③第二次领用时摊销其价值的1/3:④第三次领用时摊销其价值的1/3:同时转销报废:
某企业周转材料采用实际成本核算,生产车间领用低值易耗品一批,实际成本为10000元,估计使用次数为2次,采用分次摊销法进行摊销,做有关业务处理。领用低值易耗品时:‚第一次领用时摊销其价值的一半:ƒ第二次领用时摊销其价值的一半:
甲公司的基本生产车间领用专用工具一批,实际成本为100000元,采用五五摊销法进行摊销。应作如下会计处理:领用时摊销其价值的一半:会计分录
甲公司的基本生产车间领用专用工具一批,实际成本为100000元,采用五五摊销法进行摊销。应作如下会计处理:报废时摊销其价值的一半:会计分录
4、车间生产A产品领用包装物一批,成本价600元,用于包装生产的产品。5、行政管理部门领用管理用具一批,实际成本2200元,采用一次摊销法摊销其价值。6、生产车间1月初领用工具一批,实际成本800元,采用一次摊销法摊销其价值。要做会计分录
老师您好,老板有家未及时报税,现在处理了,需要交罚款,让我先自己扫码交一下,这个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吧
收到发票开具的项目名称是建筑服务*劳务费,可以用吗
老师,麻烦给我发一下,代别人加工产品,我们公司收取加工费账务流程嘛,原材料对方出,损耗都有客户承担,谢谢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你好电票一次性全部打印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一下开建筑发票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前提的嘛?总分机构才要的建筑公司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嘛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在广西钦州的门窗安装饰公司,有个项目在福建,福建那边说季度30万以下不需要预缴增值税。但是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但是我们广西南宁 12366说,不是总分机构 按文件来说又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到底这个需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啊?
老师 车子不在公司名下 可以开发票出去吗
23年的126万发票25年冲红重开后26年甲方又让冲红重开,这种情况会不会增加税务稽查情况或税务风险
收到银联开的发票,大类金融服务小类服务费 可以吗,是不是现在不容许直接写服务费三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