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其他人的工资低可以那么做,只影响1个月。工资高就会影响全年

课后延时费用,课时过多要把工资发放到其他人账号,可能超过5000元,那么他每个月的工资大概有5500元,需要帮他交税,那么税应该怎么算?是交完这个月的税就行,还是会影响到每个月的税呢?
施工企业发放农民工工资,可能第1个月发点生活费,然后过了几个月再发一笔结算的工资。比如第1次生活费发了3000元,第2次结算完的工资可能就发了7000元。那么纳税申报是第1个月是不用交税的,是第2次呢就要交税了。但按照累计来算,他两个月加起来也是不用交税的。但农民工工资往往是税后的个税由企业承担。而且农民工做几个月可能就换地方到另外工地去。那么企业计算农民工的个税是是两个月加起来1万元算,的话就不用交个税,但如果按照发放月份分别申报的话,就要交个税,企业应该采用什么方法申报代扣代缴农民工的个税?
建筑行业发放农民工工资,比如1月份发5000元作为生活费,6月份工程完工结算工资补发18000元,一到六月份一共支付工资23000元,那么计算个税时1月份发放没有超过起征点不用交纳个税,6月份发放1.8万元,扣除数按2月份到6月份的累计扣除数算25000元算就不用交那个税,如果单按6月份一个月5000元的扣除数算就要交纳个税,那么是按25,000还是5000元作为扣除数?
我是按课时算的一个老师,我上个月一共才得980元然后他说要暂时扣税但是明年三月到六月会退还,他的原话是这样: 老师您好,工资发放情况告知,咱们的课时费按照国家税务要求正常报税,然后直接打到银行卡里面。课时费超过800的部分会产生个人所得税,但是也不用担心,只要年收入不超过12W,第二年的3月-6月汇算清缴可以把缴的税退回来。不超过800的不用担心,劳务工资800元以下不扣税。 请问是这样的吗,如果是这样那我怎么计算我被扣去的税是多少钱
老师1月份付出去那200多万农民工工资没报个税,就是这段时间项目经理造了一部分工资表大概有130多万的工资表给我,差不多有70来个人,他说是可控的人可以报个税的人,但工资表造的是今年1月到4月或是2月到6月份的,每人只造了大概4个月的样子,我把这些个税都报在所属期7月份,但入职日期都要填1月或是2月,但这样每个人就都扣不到一点个税了,这个怎么办好呢,130多万的工资,不可能不交一点个税呀,我问项目经理可以把这些工资表的月份都改动一下,改到4-7月,我就把入职日期填到4月份,适当的交点个税(个税归公司承担)不,他说不能改,因为这些人有的6、7月份已经在其他地方有发工资了,这个要怎么操作才能交点个税呢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他每月工资大概5500,会影响到全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