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二月份认证不需要的 直接做进项就可以

12月份有一个发票还没做账,但是已经拿去认证了,那我现在做账的时候还需要做这个待抵扣的进项吗?
有个发票是12月份,1月申报的时候做了进项抵扣,当时还没有做凭证就直接拿发票,抵扣了,那现在我做这个1 月凭证的时候,这个进项其实都已经抵扣了,我应该就不入待抵扣进项这个科目了吧?我要怎么做这个凭证?
老师,我12月有一张抵扣发票,当时做账是待抵扣进项,已经入账,但是没有抵扣,这个月1月抵扣了,我要做什么分录结转待抵扣进项吗?
现在做5月份的账,我用了待认证进项税,但是抵扣明细可以看到已经抵扣的,直接入了进项税。售开了发票,做了销项税,但是月底的时候发现进项+待认证进项税大于销项。月末咋做分录结转啊
发票没有认证抵扣 做账做进去了 进项税需要转到留抵税额吗 还是认证抵扣的时候再转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我的意思是他这个发票是1月份拿到手的,当时还没有做凭证就直接拿发票,抵扣了,那现在做这个凭证的时候,这个进项其实都已经抵扣了,我要怎么做这个凭证?
你好 这个具体的什么业务的
就是一个费用的发票,我刚说错了,应该是12月份开的这个发票,一月初申报12月份的税的时候就拿这个进项的票去认证了,现在是做1月份的账,我应该不需要进这个待抵扣了吧?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银行存款 不需要做待抵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