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可以尽量让两个公司都往小微企业靠,这样税负率会最低,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在100万以内的部分,实际税率只有2.5%

a公司有一个工程,承包给b建筑公司,b把其中的劳务分包给我们公司做了,我们公司开建筑服务*劳务费发票给b公司,劳务工资是a公司专户直接打给工人银行卡的,那我们需要给工人在个人所得税系统中申报个税吗
我们是做建筑的,现在老板有一个劳务公司,有一个商贸公司,接分包做都是用自己的公司做业务,那么利润就在劳务公司或是在商贸公司了,那怎么样在保证行业税负率的情况下,减少企业所得税呀?
我是做建筑的,又是借别人资质做工程的,以前利润都在别人资质公司,现在自己也注册了一个商贸公司和一个劳务公司,现在用自己的建筑公司做工程,那现在利润就会分配在商贸公司和劳务公司,那怎么样增加成本而减少少交企业所得税呢
我们是劳务分包方,需要给劳务总包开具劳务票。劳务款每次都通过总包从他们的农民工专户代发出去。这样我们劳务分包方做账的时候就不存在利润可言。那样的话,我们没有利润,企业所得就一直亏损。几百万的劳务也不能一点利润都没有一直亏损啊,这种情况下,应该如何做账才能我们自己公司能够体现出来有利润
老师 就比如说 我们公司现在是个新公司 建筑劳务 目前还没有自己的产业 就是我们在现在具有总包资质 劳务分包出去 但是目前还没业务 税局也催做账 请问我现在拿什么做什么?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两个公司都是一般规模那怎么弄
小微企业不是小规模纳税人哦 小微企业的标准: 1、人数低于300人 2、总资产低于5000万 3、年应纳税所得不超过300万元
小薇企业同小规模纳税有什么区别
小微企业是企业所得税里的概念,小规模纳税人是增值税里的概念 对应的是两个税种,分别享受两个税种的优惠,互相不冲突,不过一般来说小规模纳税人基本都是小微企业,但小微企业不一定都是小规模纳税人。
这和注册资本五百万的话有关系吗?只只是你刚说的三种情况才是小微企业
你的注册资本500万跟小微企业没有关系,只要同时满足那3个条件就是小微企业
小薇企业商贸公司是开几个点的发票,可以抵扣不是
我刚才说过了,小微企业是企业所得税里的概念,而发票开几个点是增值税的范围,这就要看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还是一般纳税人了。
也就是,就算是一般规模纳税人但属于小薇企业也是一样应纳税所得额在100万以内的部分就是2.5%
那超过100万是多少呢
这个怎么样减少企业所得税?有什么好的方法
对的,就算是一般纳税人,如果满足条件依然可以享受小微企业优惠政策 小微企业年度应纳税所得额在100万以内的,实际税率2.5%,100万-300万之间的,实际税率10% 超过300万就不符合小微企业标准了,全额按25%缴税
我的想法是怎么样合理的增加成本,减少企业所得税
合理的增加成本费用很简单,多给员工发福利就可以啦
合理的增加成本就是这一个方法吗?还有其他的吗?给员工多发福利还要增加个税吧
是的,给员工发福利要交个税 还有,比如购买更优质地段的办公室,把办公室装修得更好,经常组织员工团建,给员工按实发工资交五险一金,办公室下午茶福利,领导办公室购买高档装饰品(名人字画、奇石景观)等等,这些都不用交个税。 企业利润高的话,可以通过以上的办法把钱花掉,减少应纳税所得额,减少企业所得税 这也是为什么大企业的福利待遇优厚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