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那也不能都通过农发工代发出去,工人工资部分代发可以,如果是我们公司的正常盈利需要发给我们公司才对。这样和总包方说明这个事情。 哪有一个公司一直亏损还生存下来的。

我们是劳务分包方,需要给劳务总包开具劳务票。劳务款每次都通过总包从他们的农民工专户代发出去。这样我们劳务分包方做账的时候就不存在利润可言。那样的话,我们没有利润,企业所得就一直亏损。几百万的劳务也不能一点利润都没有一直亏损啊,这种情况下,应该如何做账才能我们自己公司能够体现出来有利润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包工程来做的,主要是出人,其实就是建筑劳务,经常涉及临时工,一个工程几个月就完了,这些临时工就回家了,几乎都是农民工,有三个问题想咨询:①农民工收到钱都不可能给我们开发票的,你给他说“去税务局代开”他根本听不懂,有些字都不认识,这种情况我们怎么办呢?②这部分临时工的个人所得税我们要按照劳务来给他们申报对么?③这些农民工里面有很少一部分人是个体工商户,可以开发票,但是他们怕要交税,没有接触过个体,个体工商户开发票是怎么计算税款的呢?谢谢
老师,您好,请教一个问题,我们是建筑工程公司,劳务分包给工地上的劳务班组,每个月平时都有发放生活费不超过五千起征点,但是到过节还有开学这种工地上就要多发些工资,有的都两三万,但是这些都是谈好的不含税的纯工资,工人也不愿意交个税,请问这种情况我们需要怎么做账才能入成本,同时又没有涉税风险?通过什么方式呢?如果是给劳务班组组长借款方式的话老板担心有对方不按时发放的风险
老师,我们劳务公司A从总包B公司接的4千万不含税产值,纯劳务单价 现B公司补9%税点给A,让A向承建方中建四局开票4360万含税9%销项发票获取工程款,初步核算A的成本都是人工工资占多,进项发票只能收到1163万的成本票,所以我需要先测算一下所得税 印花税和工会经费等, 如果这个税费我司亏了, 就会导致我那4000万纯劳务的利润受损,那么请问一下,我在试算企业所得税时可以按照:4000万*2%来核算吗?工会经费我按3500万*2%,印花按照4000万*万三试算 这样合理吗?
就是我公司现在是这样一个情况,年销售额有1000多万,不交社保的员工占90%,这些人工资每个月有30万左右,占了公司工资大头,所以这些人也不好申报工资,所以最后企业所得税高,现在要不就把业务分散到我老板另外一家公司,各500多万的销售额,但是因为人员工资少,也怕后面年利润超过300万。还有一种是我们员工基本上都是外包去4S店上班的,要不就通过第三方劳务派遣的方式,老师建议哪种最好,没有风险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如果他们不愿意配合怎么办
我们干的是清包工,纯劳务工程,一直都是我们开多少钱的发票,他们带发多少钱的劳务款
那总有我们盈余的部分,不能都是工人工资
我们分包方开具的是简易征收3个点专票,我们能享受差额征税吗
你好,可以的,可以差额
差额征税项目,指建筑服务简易计税可扣除支付的分包款,我们是分包方,不是总包怎么可以用差额征税那
你下边如果还有分包方,就可以扣除的。虽说从经济法上不太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