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如果按照报销走的话是必须要发票的,不能连接工资表,如果你按照补贴走的话,它不属于餐费属于餐补,也就是说这俩者的话一般只存在一就行了,不需要同时存在

问题1公司位置较偏僻!我们午餐每人20元标准,有时候不到20 ,这样不发给个人了!由同事统一从饭店订购员工餐!由员工持饭店定额发票来报销!老师我附上员工餐费规定标准,和发票,这样能做到福利费里面吗? 怎么做才稳妥 ? 我们平时招待太多了!这块 问题2市场开发人员每天40元误餐补助,做到工资表里面发放!申报个税收入时,这块不用申报了吧!误餐补助免税的吧!
老师,员工加班订餐的餐费都是没有发票的,但是报销这些加班餐费又是对公支付,如果想这些费用能税前扣除,可以做进工资表和工资一起申报个税在税前扣除,但是工资表里有一列是餐补每位员工都有的,报销的餐费怎样在工资表体现才合适呢?
老师,您好! 1、公司员工报销,按照员工手册来报销加班餐费补助,交通油费补助,公司也自制了填写餐费、油费报销表格,后面附上找的餐费油费发票,这种需要申报个税吗,员工填写了自制表格报销明细与找的餐费发票和油费发票金额对不上 ,如果不填写报销餐费,油费表格,又觉得没有参考依据给员工报销这块费用 ,那如果按费用报销是不是就不需要申报个税啊,不附报销自制表格
老师好,每个门店都有阿姨煮饭,但是阿姨在采购时没办法取得发票,我想通过发放餐补跟工资薪金一起申报个税,把每月买菜买米的款分摊到每个人头上,做个餐补签收单,钱是从老板私户出,工资发放时餐补我挂其他应付款_老板,这个办法行得通吗?不这样做每月少一万多的费用。
这是公司准备新入职的员工,在上一家公司的工资表,准备还按这个标准来。我们之前由于不涉及个税,也不太懂。工资表里没有专项附加扣除,这个员工是有的,这样一来,发工资时扣的个税会比申报时的个税多。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工资表是否应该体现专项附加扣除?如果按上一个会计的方式,工资表和申报税额每个月都会不一致,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那公司每个月都给员工300的餐补,如果哪位员工加班订餐的餐费让他够200元在报销,不走报销流程,直接给付款截图财务审核,审核没问题了,然后在把这笔餐费做进工资表餐补哪里,和工资一起申报个税,在以工资的形式发放给个人。但是这样工资表餐补那栏肯定有同事的金额不统一了,这样可以税前扣除吗?
餐补是按照制度补助的 只要是符合制度就可以的 每个人不一样也是可以的 就像是出差补助,你不出差自然是没有的,出差的和不出差的自然不一样,出差次数多少的也不一样
那这样做是可以税前扣除的。谢谢老师!
只要是真实发生的,没有超过当地公务员标准的就可以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