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那就新公司开始申报

老师您好,我们是新成立的公司,还没招人。因为需要报税了,想请教关于现在做零申报的几个问题。1.单位似乎还未办理社保,是否不用管呢?还是也要进行零申报之类的行为?2.个税的人员信息采集中,是否需要先询问所有股东他们有没有在别的单位交个税?如果有别的地方交,是否就不用写他们了?万一如果股东都有别的地方交,没人可采集信息了怎么处理呢
老师你好,小公司老板私卡发工资,做了几年,没交社保,签了劳动合同,不了解个税,离职几个月后,听别人说个税才发现个税没有交,之前的说是没有申报过,老板也没有交,现在找了一家新的公司,重新开始交社保和个税,之前老板没给交也没有申报的有影响吗 找老公司不管,还是不用管,从新单位开始申报可以吗,有影响吗,麻烦老师给个合理的详细建议
老师您好!请问下员工社保在原来公司交的来,因为他妈生病请假了,说好公司有事平时也能办理,只是不能天天上班,当时老板也同意了,后来过了一个月后,老板提出重新用个代理人先办理,我回来了再说,现在回来了老板说先不用来了上班了,可是公司还报的个税,社保也没交,这种情况单位一直不交会对个人和公司有啥影响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现在有好几家公司,财务就我一个人,加上这个月注册的2家影视公司,共6家公司。前几天影视公司老板让我给另一家同行业的开票17万,他们好像是没有按期申报纳税被税务机关拉进走逃失联的黑名单了,税务异常虽然处理了都是黑名单还没放出来,所以1分都开不了,说那边财务不用了要我来处理,所以我现在相当于在透过我们老板和专管员在处理这个事情,电子税务局密码给我了,然后又发给我一张购进影视制作的票21万,其他的所有都没有,我想问下这家公司我应该接吗?如果接,要做好哪些交接?另外加上这家就有3家影视传媒公司,请问做账和报税有区别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个员工,之前678三个月工资都是私账发放的,然后9月份开始交社保了,然后9月份把678三个月的社保也补缴了,那他678三个月的个税要申报吗,现在要怎么处理,麻烦说的具体一点,12月份个税也都申报了,那现在是7-12月都要更正申报吗,还是说6-8月份工资可以累计加到12月份,具体说下老师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那之前的呢,不需要管,不影响吧,从新开始,以前的也从来没有申报过
对的 这个不影响的
好的,谢谢老师,上班足,之前不了解没有想过这个问题,现在才了解个税,就是担心需不需要补缴,而且也说不清楚,离职了什么材料都没有了公司也不搭理,没有影响就行,谢谢老师
比较担心,不知道应该如何处理,谢谢老师解答
同学你好 对的 这样就可以了
也就是之前没有申报也就不用交个税,没有个税就没有补缴
同学你好 对的 就是这个意思
这种情况是不是开不了完税证明
现在新单位交,到时候是不是可以开完税证明
同学你好 对的 这个可以开
如果以后私卡发工资,这个个人自己交应该怎么申报,试用那个税率
同学你好 对的 这个可以开
如果私卡发工资,个人自己申报,是选择工资薪金还是什么方式,按照那个税率标准
同学你好 这个就是工资
自己可以按照工资薪金标准申报,我也以为只有公账发工资才能按照薪金标准
同学你好 你汇算清缴的时候可以按照综合所得
这个税率标准比工资薪金的高吗,相差多少
这个就是按照综合所得
工资薪金按照综合所得计算的,好的谢谢
对的 按照工资薪金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