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会的; 到时会影响公司; 社保 未缴纳 会 有滞纳金的;在职期间的社保是按期缴纳的

老师你好,小公司老板私卡发工资,做了几年,没交社保,签了劳动合同,不了解个税,离职几个月后,听别人说个税才发现个税没有交,之前的说是没有申报过,老板也没有交,现在找了一家新的公司,重新开始交社保和个税,之前老板没给交也没有申报的有影响吗 找老公司不管,还是不用管,从新单位开始申报可以吗,有影响吗,麻烦老师给个合理的详细建议
今年来到一个物流公司,待遇谈的时候挺好的,但是来了之后发现,说好的节假日放假,是扣天放,而且我是外包人员(类似劳动派遣),我应聘的是财务,他们原本就有几个财务,都是和本公司签的合同,只要我们几个后来人员是外包的,还是和外省的公司签的合同,社保也是来了才知道在外省,派遣公司和社保公司还不在一个省。我一直蛮担心这个社保情况的,也不能理解这个单人的财务外包。物流公司的变化很快,一个月要变两三次政策,我特别担心后面发现不需要人了,最先下岗的就是外包人员了,到时候社保也不好弄,要是产生纠纷,人力公司在外省也不易维权
在代理记账公司快3个月了,前面有个同事干了8个月都没让她碰账也不给涨工资,后来有个会计离职了,老板把离职户给了才来2个月的同事, 8个月的同事不看她没机会了,也不给涨工资也不给升职就离职了,后来那个2个月的同事接收会计也离职了,她们两个同时提出了离职,这不又空缺了?应该轮到我了按先后顺序,还有个和我差几天的小妹,我们两个,结果他们今天交接把账给了新来5天的小同事,我们先来的都没机会,疫情导致很多单位倒闭,代理记账的户也少了,我还要在这坚持???一个月1200,3个月以后1600,天天跑外,关键总把机会给别人不给我,我都30了,钱也没赚到,也怕他们这样吊着我,,,,我该怎么办
老师您好!请问下员工社保在原来公司交的来,因为他妈生病请假了,说好公司有事平时也能办理,只是不能天天上班,当时老板也同意了,后来过了一个月后,老板提出重新用个代理人先办理,我回来了再说,现在回来了老板说先不用来了上班了,可是公司还报的个税,社保也没交,这种情况单位一直不交会对个人和公司有啥影响呢
老师,我这边有个问题,就是我们公司老板开了好几家公司,其中一家公司假设A给另外一家公司B代付了材料款,因为当时银行快下班了,只有这个A公司账上款够,可以直接打给对方的供货商的,后期这个款也没有再打回来,目前打回来可能也不大了,因为还需要对方公司假设 C把款退回给A,再以对应的B公司账户打款打回去,所以目前A公司一直有挂账,但是这个钱也是不可能还回来了,请问下老师这个账务上怎么处理呢?是要老板写个说明吗?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公司一直不交,只有滞纳金吗?还有啥影响,我想知道然后问告老板,逼让他给给交了
会补缴纳和滞纳金,到时税务局系统报社保和个税,怕税务局找你们哦
老师这种情况公司应不应该给交社保?
还是必须得交呢?
国家规定是必须要缴纳社保的,所以建议你们缴纳
我的意思是我们于公司这种情况,公司应必须给交?还是得员工自己交了
你好; 公司必须要缴纳的
好的谢谢啦
老师辛苦了晚安!
不客气,希望能帮到你
嗯嗯谢谢老师细心解答
不客气的,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