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20年发票不能入账了.

老师好,我想问一下,老板今天拿过来一张2020.10月份的一张 发票,让我做账,当时现金付了,可没做过账,这种发票有用吗
老师,我有一张住宿专票,6月认证的,6月做了账了,当时是图片打印做账的,老板一直不把那张纸质发票寄来,后面7月份又收到了这张纸质专票,这时这张发票我可以粘到7月凭证后面,做个说明一下:此张发票6月已做账,发票7月到,可以吗?还是怎么处理这张发票呢
老师上午好,请问10月份我还没报税做账,现在有一张发票做了红字冲销处理。我想请问一下我做10月账的时候,那张红字冲销的票怎么处理。
老师好,想问一下,去年12月份现金出现负数,在今年做账时才发现,是老板代付了,而会计直接做现金了。这种情况,今年做账时直接调一下账就可以了,对不。
老师,3月份开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在三月份已经抵扣了,现在7月份付款的时候才拿发票联过来做账。这张发票我要怎么做分录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2021年10月份的发票可以吗。一般发票时间怎么定的呀。
你好,一般发票是入当年的费用的,如果是当年的费用,发票在次年5月底一开出也是可以的.其他一般不可以
老师,那如果21年7月份开,22年2月份才拿来,可否入账
你好,可以正常入账的
也就是在所得税汇算清缴5.31之前是可以的
你好,21年7月开的发票,不能入22年的费用.如果是21年7月的费用,发票是22年2月才拿到,21的当时发生费用时是可以正常入账的
老师,发票是2021年7月份开的。但到2022提2月份才拿来。这种有用吗。
你好,没有用了,不能入在2022年,你可以叫对方红冲,重开今年的发票给你
老师,可否这么理解。2021年度发生的费用 ,当年开出的发票,当年在12.31号之前可以入账。2021年开出的发票到2022年才拿 回报账就没用了。除非是2022年开的发票才有用。是吗
其实实务中。2022年1月份做账的票据,有许多是2021.12月份的发票呀。
你好,正常是不能这么操作的,按权责发生制,12月的发票没收到,费用已发生,正常入账,只要次年5月底收到费用的发票就可以的
也就是说,21年发生的费用哪怕没发票按权责发生制来做账,2022年收到的发票,可以直接粘在已做账的附件中。对不。
或者21年先预提,后收到发票冲账就行。
你好,是这样的,会计入账就是按权责发生制入账的
好的,谢谢老师指导 。
你好,不客气,祝你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