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正常就按,就应该按照当天的那个汇率来做,不是一个固定的汇率。

出口企业,不设置月汇率。就按每次收到外币按当天收款结算单汇率做入账。转出一般户时,按转出当日汇率做出账,这样可以吗?看了下很多都是按固定一天汇率做账。不知道每次按当天的汇率做出入帐是否准确?
某外贸公司一张订单业务发生如下财务事项:赊销采购货物35100元,购进货物所发生的费用800元,到期付款;cif东京7000美元,销售佣金3%,海运费320美元,按发票110%投保,费率0.68%,销售结算方式为0A60天,并到期收汇(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按1:6.5换算);退税率16%。请编制如下业务环节的会计分录:一、国内货物采购业务的帐务处理:购进货物验收入库,到期支付货款费用二、自营出口货物的会计核算:货物出运做销售,收汇后支付运保佣三、出口货物退(免)税的帐务处理:单据齐全后,配比结转成本、并做出口退税账务处理,当月末收到出口退税。
某外贸公司一张订单业务发生如下财务事项:赊销采购货物35100元,购进货物所发生的费用800元,到期付款;cif东京7000美元,销售佣金3%,海运费320美元,按发票110%投保,费率0.68%,销售结算方式为0A60天,并到期收汇(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按1:6.5换算);退税率16%。请编制如下业务环节的会计分录:一、国内货物采购业务的帐务处理:购进货物验收入库,到期支付货款费用二、自营出口货物的会计核算:货物出运做销售,收汇后支付运保佣三、出口货物退(免)税的帐务处理:单据齐全后,配比结转成本、并做出口退税账务处理,当月末收到出口退税。
某外贸公司一张订单业务发生如下财务事项:赊销采购货物35100元,购进货物所发生的费用800元,到期付款;cif东京7000美元,销售佣金3%,海运费320美元,按发票110%投保,费率0.68%,销售结算方式为0A60天,并到期收汇(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按1:6.5换算);退税率16%。请编制如下业务环节的会计分录:一、国内货物采购业务的帐务处理:购进货物验收入库,到期支付货款费用二、自营出口货物的会计核算:货物出运做销售,收汇后支付运保佣三、出口货物退(免)税的帐务处理:单据齐全后,配比结转成本、并做出口退税账务处理,当月末收到出口退税。
想问下老师,有没有遇到过 与客户9月下销售订单时订单总金额是美金,然后备注了当天的美元转人民币汇率,当时算的时候预估了下利润是多少。到了10月份才出货进行报关,这时确认收入,并按照10月的第一个工作日折算价进行换算人民币记账。由于10月的汇率跟9月签的汇率不一样,那么跟当初算的利润也有点不一样,像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呢? 记账时进行汇兑损益吗?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因出售协议解除、不再满足持有待售条件而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时,应以“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当日”的公允价值或账面价值(孰低)作为新的入账价值,是否需要追溯补提持有待售期间本应计提的折旧?
10000元的办公室装修费可以直接计入管理费用么?
2×20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以 4 800 万元取得一栋写字楼并立即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 10 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1 年 6 月 30 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6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给乙公司,当日该写字楼符合划分为持有待售类别的条件。2×21 年 10 月 1 日,因乙公司受疫情影响出现财务困难,双方协商解除该协议。甲公司继续积极寻求购买方,2×21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与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5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 请问老师各个时间段的账务处理?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手机以旧换新怎么做收入,例如总价5200,旧手机600,实际收入4600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因为汇率不同 从外币账户转到一般户时 差额就计入汇兑损益科目么? 那说的每个月设置一个固定汇率是什么意思?
你好,他那个固定汇率就是嗯,你收到钱,然后再从一般户里转出的时候,他们按照同一个汇率。
不按照同一个汇率转出也是正确的么?就按转出当日回单汇率。 差额也同样在汇兑损益
你好,你就按照固定一天汇率做账吧,一般大部分都是这样算的。
就是收到汇率按当天的,转出到一般户的汇率按每个月固定一天的? 那转出的汇率按第一次转出当天的汇率成为当月的可以么?还是必须找一个固定日期?
这个你可以具体问一下税务局,应该是每个税务局的规定都不太一样。
美元账户转一般户。转出金额比入账时候多或者比入账金额少都进入汇兑损益借方或者贷方么?这个科目借贷方都可以有余额么
对的,只要有差额介绍汇兑损益这个科目里,然后这个科目是需要结转的。他们最终都要转入本年利润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科目呀。
当月固定汇率 只是涉及到外币转人民币账户吧? 收到外币就还是按当天收到的汇率入账么
对外币转收到外币还是要按当天的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