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库存商品35100+800 库存商品7000×6.5×(1+3%)+320×6.5+7000×6.5×10% 贷,银行存款,总金额 借,主营业务成本35900 贷,库存商品35900 借,应收账款7000×6.5 贷,主营业务收入7000×6.5 借,销售费用7000×6.5×3%+7000×6.5×10%+320 贷,银行存款

某丝绸厂(有进出口经营权),第一季度发生如下业务:(1)1月份,购进原料已入库,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20万元,款项已支付。内销产品收入10万元,收到货款的50%;出口货物离岸价格10万元.已结汇入账。支付销货运费2.18万元(含税价),取得运输企业开具的专用发票。(2)2月份,购进生产用免税农产品已入库。取得收购凭证.上注明收购价格25万元,已付款。内销产品收入12万元;出口货物离岸价格40万元,款项均己收到。(3)3月份,购进原材料已入库,取得专用发票上注明税款4.76万元,款项尚未支付。购货支付运输费取得专用发票注明不含税运输费1万元。当月内销产品收入10万元。收到购货方签发的2个月到期的商业汇票;出口货物离岸价格36万元,货款已入账。要求:请分别核算该企业各月购销业务,并计算各月应退(或应缴)的增值税(该货物适用13%增值税税率,适用9%退税率)。
某丝绸厂(有进出口经营权),第一季度发生如下业务:(1)1月份,购进原料已入库,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20万元,款项已支付。内销产品收入10万元,收到货款的50%;出口货物离岸价格10万元。已结汇入账。支付销货运费2.18万元(含税价),取得运输企业开具的专用发票。(2)2月份,购进生产用免税农产品已入库。取得收购凭证上注明收购价格25万元,已付款。内销产品收入12万元:出口货物离岸价格40万元,款项均已收到。(3)3月份,购进原材料已入库,取得专用发票上注明税款4.76万元,款项尚未支付。购货支付运输费取得专用发票注明不含税运输费1万元。当月内销产品收入10万元。收到购货方签发的2个月到期的商业汇票:出口货物离岸价格36万元,货款已入账要求:请分别核算该企业各月购销业务,并计算各月应退(或应缴)的增值税(该货物适用13%增值税税率,适用9%退税率)。
4、寰宇进出口公司与国外A客户签订前述甲货物出口合同,主要条款及与出口货物有关会计资料如下:A销量T1000B单价每吨USD60CIFLONDONc总值(1000×60)USD60000D国外运费(费率10%)USD6000E保险费(60000×(1+10%)×0.2%)USD132F暗佣(2%)USD1200G结算方式L/C即期附有关会计资料如下:a国内进价CNY200000b出口退税率13%c国内费用分摊额CNY1000d汇率应用当日汇率,逐笔入账此项自营出口销售的核算,依办理出口业务的环节,分为以下步骤(1)货物出库发往港口(车站)待装时,根据货物出仓单,会计分录如下:(2)货物装运后,根据出口全套单证向银行办理交单结汇时,汇率为USD1=CNY6.15,会计分录如下:(3)根据出口发票和出仓通知单结转出口销售货物进价,会计分录如下:(4)银行通知国外A客户货款收到时,美元汇率为UsD1=CNY6.14,根据银行单据编制分录:
某外贸公司一张订单业务发生如下财务事项:赊销采购货物35100元,购进货物所发生的费用800元,到期付款;cif东京7000美元,销售佣金3%,海运费320美元,按发票110%投保,费率0.68%,销售结算方式为0A60天,并到期收汇(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按1:6.5换算);退税率16%。请编制如下业务环节的会计分录:
某外贸公司一张订单业务发生如下财务事项:赊销采购货物35100元,购进货物所发生的费用800元,到期付款;cif东京7000美元,销售佣金3%,海运费320美元,按发票110%投保,费率0.68%,销售结算方式为0A60天,并到期收汇(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按1:6.5换算);退税率16%。请编制如下业务环节的会计分录:一、国内货物采购业务的帐务处理:购进货物验收入库,到期支付货款费用二、自营出口货物的会计核算:货物出运做销售,收汇后支付运保佣三、出口货物退(免)税的帐务处理:单据齐全后,配比结转成本、并做出口退税账务处理,当月末收到出口退税。
老师,之前借款给客户900万,现在还款时用他自己的另外一个公司还的,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Fob出口,需不需要有提单单据,才能退税
租赁房产属于未完工工程,税务局让补充原值,这个没办法核酸,作为租赁方怎么解决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会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现在物业公司给客户开发票,是选生产生活服务下的不动产租赁服务吗 开停车费发票
有官司未处理,可以股转,和变法人啥的吗
个体工商户的公章用备案吗?是刻章的地儿给备案还是我们自己去哪备案,还是不用备案
老师问一下自然人税务局可以补2025年整年的个税不,增加一个员工和工作表
实收资本3万(好几年前了,不是走对公转账的,没有凭证,打算后续改对公走再入账),我想简单点就调0了[捂脸]现在股转,税务局又说原本3万怎么解释,也要提供资料解释,,大家建议我怎么做呢?是把3万不调0?给个现金收据凭证?麻烦大神们帮忙出出建议
老师,现在查社保基数,26年缴纳社保这个社保基数是按照什么值缴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