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2021年12月份忘记做一笔工资 少计提,今年的分录是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 :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2021年12月份忘记做一笔工资 少计提 今年我该怎么做账 是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还是入今年的费用
去年某一个月工资少计提300块,今年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呢?是直接做冲红,重新计提,还是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2021年12月调整以前年度的管理费用,忘记做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是红冲管理费用,汇算清缴管理费用里面的工资是按本年的工资算还是按抵减后的管理费用登记
工资次月发放,12月份计提的工资数少了410元,现在应该要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是不是要做分录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应付职工薪酬?但是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不是没有余额么,这个怎么调平?
1月份调整12月份计提工资费用,计入以前年度损益,该怎么做分录和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