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调整X年12月工资。具体分录是要补充计提还是冲减?

2021年12月份忘记做一笔工资 少计提 今年我该怎么做账 是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还是入今年的费用
老师好!我在1月份做完账后发现去年12月份的成本多计提了,因为1月份分录都做完了,所以就用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那要不要调整去年的报表?
工资次月发放,12月份计提的工资数少了410元,现在应该要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是不是要做分录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应付职工薪酬?但是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不是没有余额么,这个怎么调平?
1月份调整12月份计提工资费用,计入以前年度损益,该怎么做分录和摘要
1月份做账的时候,发现12月份工资少计提了。现在补提,怎么做分录;是,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应付职工薪酬。借:未分配利润。贷:本年利润
老板将自己家里的房子物业费发票开到了公司,可以入账吗
老师,煤炭烟煤的税收编码是?
老师,更换对公账户有什么影响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准备开一家公司,收农户的百香果或者金桔再卖到上海,但是我们不知道做一般纳税人公司合适还是小规模公司合适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厂区里安装了一个栅栏围挡,应入什么费用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我们灌500ml啤酒,不足500ml从生产线上捡下来,瓶子是一次性使用,不能回收再用,这样会计咋记帐?不记数,成本按实际灌出转出生产成本,可以吗?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需要补充计提
你好!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付职工薪酬
老师,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修改后财务报表和没改前哪个地方有改动?
您好!最终就是未分配利润有改动,另外你这个还有应付职工薪酬有改
未分配利润是改动的年初余额还是期末余额
您好!去年的年末,今年的年初
现金流量表和利润表没动吧?
您好!这个没有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