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这个背景是什么的

这样分配之后,利润表中投资收益还是存在,那该合伙企业季度申报生产经营的时候,该怎么填数据呢?如果把投资收益填入收入不是又要交税了吗?
老师好,报生产经营所得税的时候,需要填写收入总额缴纳生产经营所得税。那这个收入总额是根据不含税的主营业务收入+其他业务收入+营业外收入+投资收益-财务费用来填写吗?是不是先做账生成财务报表后,直接按照利润表里面的利润总额填写去申报这个生产经营所得税的收入总额啊?等生成税款以后再把账务反结账,计提税款。
我问一下,这个我公司小规模把固定资产卖了,在增值税申报那里计入收入金额了,可是我做账是计入固定资产清理,不是计入营业收入的。那我企业所得税季度申报的时候这个开票的收入需要填进去营业收入吗?如果填进去交这个所得税就不合理了。应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你好,咨询一下,我们是个体户,在自然人客户端经营所得中申报季度个人经营所得税时,表里只有收入总额、成本费用、利润总额这三项,我们的财务报表中还有个营业外收入需要填报,这个营业收入填哪里呀,如果不填营业外收入,利润总额就和报表上的数据不一样,我想把利润总额改一下还改不了,这怎么办
老师你好,咨询一下,我们是个体户,在自然人客户端经营所得中申报季度个人经营所得税时,表里只有收入总额、成本费用、利润总额这三项,我们的财务报表中还有个营业外收入需要填报,这个营业收入填哪里呀,如果不填营业外收入,利润总额就和报表上的数据不一样,我想把利润总额改一下还改不了,这怎么办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请问还有别的原因吗?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里面的内容word打印1张就可以,精简一下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图片传不了吗
你好,学员,老师看不到,有图片吗,你看老师的截图,没有图片
合伙企业收到了对外投资的分红款,然后把这个钱分给股东(自然人),我看老师说的是借 利润分配 贷应付股利 ;借应付股利 贷银行存款,这样分配之后
合伙企业对外投资的是一家公司,收到的分红款是按照利股红 20%交税吗?分录这样做完之后投资收益不还是存在利润表里吗?那申报生产经营的时候该怎么填数据呢
你好,学员,这个合伙企业收到款,不是单独缴纳税金的,是合并利润表中,一起缴纳个人所得税的
然后在分红 股东个人,不需要缴纳税金了
合伙企业对外投资分回的利息姑息红利,不是应该先按照利息股息红利交税吗
A合伙企业投资C公司,C公司分配红利给A合伙企业,A合伙企业把这笔钱分给B投资者(A企业的合伙人 自然人),该怎么做分录,怎么交税金?
是的,学员,这个是单独的,因为是合伙企业, 生产经营所得个税申报的时候,不在含这个分红金额了
老师 麻烦你说清楚点,我怕弄错了 辛苦你啊 谢谢
第一合伙企业收到分红款,按照股息红利缴纳个税 第二合伙企业按照利润表,申报经营所得税个税的时候,纳税调减这个投资收益 避免重复征税
老师,分录是不是要加一笔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
而且这个投资收益分红对应的个税,一般是分红方代扣代缴的,不是你们缴纳的
那我们合伙企业该怎么做会计分录
你们收到分红 借银行存款 贷投资收益 这个分红的个税是打钱方,代扣代缴的,不是你们自己申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