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 一次性分摊完就行了

老师,你好,我这里有个品牌加盟费做了长期待摊费用,总共是10万,本来预计分摊三年,现在这个还差10个月,现在不用这个品牌了,我是不是把这个剩余的10个月费用做一次分摊完还是怎么操作呢?
老师,长期待摊费用可以三个月一起分摊吗?因为这次上海疫情,财务进项票资料都没有带回家做账,现在费用我都放在长期待摊费用,进项还没有入账,本来想分摊,一想进项票没入账的话长期待摊费用是不准的,不能入管理销售费用,想下个月拿到进项发票一起分摊,这样就是下个月分摊两个月内容,可以吗
租用工厂去年10月装修好11月开始生产,当时把建厂用的材料和装修公司费用都记在建工程,10月把在建工程转长期待摊费用,现在要长期待摊费用分摊,我该怎么分摊,按照3年还是5年,还有从去年11月到现在9月的长期待摊费用要补提分摊,涉及到成本这个分录怎么做
老师,我这里有一个维修环保设备的维修合同一共20多万,更换的都是一些网和树脂之类的东西我们付了九万人家就给开了九万的票,这个不是一个固定的设备或者什么的我准备做长期待摊费用._维修费,月月摊的时候借的制作费用-长期待摊。我这个厂每年要有些环保费用。我怎么做能体现出环保费用。我是不是要摊的时候借制制造费用_环保费用贷长期待摊费用维修费
老师,长期待摊费用里,一个期限为15年,一个为3年,都在一个会计科目里,本质也是一回事,就是期限不同,现在三年的已到期,我是这个月做摊销明细表的时候把这个三年到期的直接删除按剩余金额继续摊销,还是要把这已到期的做其他处理方式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你好,余款有22221,就一次做借销售费用,贷长期待摊是吗?
你好; 是的。 一次性做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