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是要申报工资的,达到交个税的要按规定缴纳个税的

老师,民工工资专户发工资,不申报个税有什么风险?
老师,民工工资专户发工资要不要申报个税?
老师,民工专户发工资,要不要申报个税?
老师,请问民工工资代发专户发了民工工资,我们这面是不是需要申报个税
老师总包通过农民工工资专户给农民工发放工资,这个怎么做账?需要问包工头要发票吗?用不用申报个税
老师请问下,给客户的业务员返点从公帐走,然后没有发票,这个账务要怎么处理?这跟佣金有区别吗?哪个需要申报个税,有点整不明白了?
取得的发票商品进价80,然后正常售价是九十,顾客要开到单价200的话,这种情况可以吗?
蓝公司原注册资本金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60万,李老师实缴117万,2023年蓝公司增资到1000万,朱老师持股比例12.3%,润公司持股比例87.7%,700万是认缴的,2024年12月张老师和李老师把股权全部转让给了润公司,润公司应支付给张老师和李老师股权转让款合计约193万,截止到2026年5月已支付股权转让款16万,余177万未支付,润公司的股东是朱老师和朱老师的女儿,朱老师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90%,朱老师的女儿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10%,朱老师对蓝公司间接持股78.93%,如果2026年6月蓝公司给股东朱老师和润公司分红,应该按照什么比例分比较好?
老师您好!我们账上有一台汽车。账面净值现在是12万,可以以5万销售给客户,并开票吗?
老师好,我们公司26年二季度接到税局电话说:系统有卡点享受30万优惠预警,我看了看这都是有合同真是发生的业务,我们不含税销售额2776641.57,他们给的建议是红冲一张或者在开一张,系统就不会出现预警了,我们应该怎么处理?
按照新要求增值税法,销项税,进项税预缴增值税会计分录都怎么记账?月末还要放到未交增值税里吗?麻烦写一下完整分录,开票,收供应商发票,劳务预缴增值税,月底结转
老师您好有个执照无经营做了股权转让,有转股代理费,要由公司对公付款吗
请问出纳付款 还需要会计再审核一次付款信息吗?有这要求吗?因为会计再前端的时候就已经审核过信息了,再到出纳制单付款时还有义务再复核吗?
老师好,请问一下老板问我公司流水一年有多少,这个怎么查啊
老师,您好,我公司名下的法拍房,然后卖给个人是58万,现在税务局按着市场价65万让我们缴纳增值税,那我报税的时候,怎么办呢?票按照58万开的
老师,但是民工都不缴纳社保的 ,个税怎么申报呀?
也是要申报的,看您们的劳动合同是签订的工资报酬还是劳务报酬,对应申报
老师,是与劳务公司签订的,是专户的工资给劳务公司,是不是就劳务公司申报个税了?
建设单位将农民工工资划到专门账户,由专门账户发放工资.实际上费用承担和核算都是劳务公司,应由劳务公司代扣个税. 如果不属于前述情形,建设方以建设方名义直接为农民工支付工资,则需要根据个人所得税法的规定以支付人作为扣缴义务人,建设方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
建设单位将农民工工资划到专门账户,由专门账户发放工资.实际上费用承担和核算都是劳务公司,应由劳务公司代扣个税,老师,像这种情形,合同应该怎么签?
是劳动合同怎么签还是?
老师,与劳务公司怎么签合同,才是劳务公司申报个税?
可以在合同中写清楚工资发放模式,好比在合同中加上我上面回复您的前半段话,然后实际操作也是按照要求来
老师,民工工资发的是民工的工资卡,怎么到劳务公司去呢?
同学您好,我没有太明白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