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3%的税款,要退。1月产生的直接缴纳,不能直接抵扣。 首先把错开的发票,开具负数发票。在开负数发票的征期当月,销项表,就会带出负数发票信息。

11月份开错税率3%,全额交税,12月做废3%重开9%的,税额全部抵扣不必交税,这样的话11月全部交的3%税额就需要退回,,但是我没退报税正常报了,请问报1月税的时候怎么退税。1月需要交税,怎么填申报表才能抵扣掉多交的税。谢谢!
11月份开错税率3%,全额交税,12月做废3%重开9%的,税额全部抵扣不必交税,这样的话11月全部交的3%税额就需要退回,,但是我没退报税正常报了,请问报1月税的时候怎么退税。1月需要交税,怎么填申报表才能抵扣掉多交的税。谢谢!
老师好,麻烦问下 公司一般纳税人1月开了20万的发票,2月全部红冲了,2月申报1月增值税的时候是不是要正常交税,那这个交了的税怎么退回呢,3月申报2月的时候会不会直接退
我去年12月底开具了60多万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3%,由于客户要求是开13个点的,所以导致这个交易终止,客户在1月份退了我的票,我在1月份申报上个季度的时候就交了税款,客户退票之后我在2月份全部冲了红,这个月申报成了负数申报,产生退税,这个退税理由要怎么写
1月的税要全额增值税纳。我让他2月份开票回来申请留底欠。他说2月开不了回来。要3月底之前,那么2月税金我不交,3月我还是能正常报税的吧??然后4月份申请1月份税金得留抵欠,可以吗?谢谢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怎么查公司以前年度是否已交房产税
公司搭建的活动板房需要交房产税吗 算固定资产吗 怎么做才能不算固定资产
老师好,我需要编制现金流量表的模版,谢谢
我做了地址变迁,是镇与镇之间的那么是不是要到旧的镇区那边迁出,然后再迁入,还是说直接在电子税务局上面的那个纳税人信息变更那里填写最新的地址就可以了?
国企承建的建设工程,资金由财局承担,建设时怎么做账,收到拨款后怎么做账
老师,股东前期付款买东西如何算作投资款,怎么做账,投资比例是a4b6,费用这块怎么按投资比例核算
老师,化工厂固定资产折旧是采用年限平均法还是双倍余额递减法?
百分百控股的子公司要注销,把公户里的钱全部转到母公司,母公司怎么做账?
带出负数发票信息然后呢,
开负数当期没有税款交,
报表上会显示多缴纳税款,正常税务会打电话让退税的。
哦,那我现在报上月税,显示比对不通过是怎么回事
收入是负数吧,这样,需要现场申报。
没有负数收入,红冲是12月的11月的多交税额1165,,有留抵0税额,现在报1月的,1月应交2300.不知道这个自动生成的表哪里不对了,显示比对不通过,清不了卡
12月红冲11月的
12月0交税,1月应交2300,
同学:现在是什么提示呢?
申报不对不通过,清不了卡
同学:您好,是使用的一表联报吗?没有添加其他。如果是这样,建议咨询下当地的税务,有时候可能是系统问题。
收入不是负数
同学:这样情况,建议咨询下税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