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多缴纳的 电子税务局去申请退税或者是 自动抵减多缴纳的。 多缴纳的会在预缴栏次去抵减的

11月份开错税率3%,全额交税,12月做废3%重开9%的,税额全部抵扣不必交税,这样的话11月全部交的3%税额就需要退回,,但是我没退报税正常报了,请问报1月税的时候怎么退税。1月需要交税,怎么填申报表才能抵扣掉多交的税。谢谢!
11月份开错税率3%,全额交税,12月做废3%重开9%的,税额全部抵扣不必交税,这样的话11月全部交的3%税额就需要退回,,但是我没退报税正常报了,请问报1月税的时候怎么退税。1月需要交税,怎么填申报表才能抵扣掉多交的税。谢谢!
老师好,麻烦问下 公司一般纳税人1月开了20万的发票,2月全部红冲了,2月申报1月增值税的时候是不是要正常交税,那这个交了的税怎么退回呢,3月申报2月的时候会不会直接退
我去年12月底开具了60多万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3%,由于客户要求是开13个点的,所以导致这个交易终止,客户在1月份退了我的票,我在1月份申报上个季度的时候就交了税款,客户退票之后我在2月份全部冲了红,这个月申报成了负数申报,产生退税,这个退税理由要怎么写
1月的税要全额增值税纳。我让他2月份开票回来申请留底欠。他说2月开不了回来。要3月底之前,那么2月税金我不交,3月我还是能正常报税的吧??然后4月份申请1月份税金得留抵欠,可以吗?谢谢
租房一年1万,房东是个人代开需要承担多少税
请问一下,发票和资金都是同一个人公司,现在合同上也是这个公司,只是公章很难盖,现在用这个公司的工程部的章子签合同,合同上是某某公司工程部,这样行不
老师,25年累计亏损90万,截止26年2季度盈利12万,那么,2季度所得税预缴,可以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吧
老师,今年建的账套,我把以前的收入和固定资产计提管理费用折旧费,我都计到了今年,没关系吧?
老师,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有商务人员出差中购买免税店礼品招待客户,免税店只能开个人抬头;这样我们要有哪些附件资料才可以正常限额内抵扣所得税;这种情况还用视同销售确认收入成本吗?还是直接入招待费
老师您好,A公司从公户借款给B公司需要备注什么,因为第二天会还回来
以前企业所得税季度申报表我看不到了,前台也看不到,但是我只有申报了以前年度的财务报表才能注销,我该怎么办
不动产墓穴扩容这个怎么开票呢
工公司租赁设备,租赁款付给个人,个人不能代开发票,是不是需要公司代扣代缴个税,租赁款一万元代扣多少呢?税率是多少
老师,3月份暂估出口入库的商品,单价估低了,当时领导想交税,等交了税,他又不想了,4月份收到发票,冲销暂估的数按原来暂估的冲销对吧?
预交的需要自己填,
你好; 预缴的 你们根据你们实际预缴的金额去弄; 这个一般是自动的
提示预交不能大于0怎么回事啊,谢谢
你好 ; 你们之前做了红冲分录没有 ; 和红冲发票没有; 红冲了 你注意看下 你当期的增值税是与你预缴的 是否抵减了
但是我这次没有抵减,应该实交1135.11。但是最后本期应交还是2300,怎么办?
你好 ; 没有抵减 ; 那说明你预缴 税费不对 ; 你去看看之前实缴的数据没有代入 表格的;找税务局给你处理下才行的
红冲了,红冲那个月缴税额是0,
你好 ; 红冲了如果你当期么有税费产生 ;那么就是0 哦; 而且你预缴栏次应该是负数 代表你多缴纳了税费
麻烦看一下吧,谢谢
你好; 这个是不是就是你红冲后 多缴纳的税费 ; 你 看下金额。 这个就是代表多缴纳了
是的,这是上月红冲的,上月交税金额是0.多交的需要在上月抵减还是在这月抵减,抵减的话退税金额填在哪一栏,谢谢
你好; 多缴纳的 在现在这个月抵减。 你申报表里面应交2300 。 你 抵减了 这个 金额后 你应交1135.11 是对的呀 ; 申报表体现了抵减了哦
但是是黄色的,保存不了,显示28栏数据不能大于0
你好; 这个找税务局给你处理下 ; 正常应该可以写的
好吧,谢谢
这个应该是系统原因 ; 找税务局给你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