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你是一般纳税人的话,那你一月份的开了发票,正常报税,经常缴纳税款,如果有进项的话,你多认证部分进项,尽量保证一月份不要在缴纳税款了

11月份开错税率3%,全额交税,12月做废3%重开9%的,税额全部抵扣不必交税,这样的话11月全部交的3%税额就需要退回,,但是我没退报税正常报了,请问报1月税的时候怎么退税。1月需要交税,怎么填申报表才能抵扣掉多交的税。谢谢!
老师我们1月开了一张税率13%的发票,2月冲红了。我们平时的税率都9%,这13%的我是正常申报,下个月申报的时候13%税率会出现一个负数嘛?
老师好,麻烦问下 公司一般纳税人1月开了20万的发票,2月全部红冲了,2月申报1月增值税的时候是不是要正常交税,那这个交了的税怎么退回呢,3月申报2月的时候会不会直接退
我去年12月底开具了60多万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3%,由于客户要求是开13个点的,所以导致这个交易终止,客户在1月份退了我的票,我在1月份申报上个季度的时候就交了税款,客户退票之后我在2月份全部冲了红,这个月申报成了负数申报,产生退税,这个退税理由要怎么写
你好老师,,我们在2月份还是小规模的时候开了180万1个点的收入普通发票,8月份的时候甲方退回了发票,4月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了,8月份红冲了180万1个点的发票,这个月报税的时候,红冲的180万咋申报
我们找的劳务派遣公司的人员给我们去项目上干活,干的是装机服务,我想咨询下对方开发票的时候开什么税目?
老师,我们老板有几个公司,有一个员工是在另一家公司买社保和发基本公司,提成在我们这家公司发,没有在我们这家公司买社保,这种情况用公户发合适还是私户发合适呀?
外贸企业,如果有内销,房租,固定资产,研发费用这些进项,可以全额抵扣进项,还是要按比例抵扣
老师好,现在贷款利息发票可以抵扣吗
幼儿园食堂信息公示栏,制度,标识贴等费用计入什么科目?
公司电脑维修,有材料费,有人工,分开交税?还是合并一起?
老师,有个问题想问一下:老板娘是经营超市的,当时代收了客户砂石料款200万,付供应商也是200万,现在客户要求开发票,供应商不同意直接开要給客户,只开給超市,超市能不能10万或20万的开票給客户(朴老师)
公司员工的工伤病例复印费,进什么科目呢?银行付款的现金流进哪个类别呢?
法定代表人个人的挖掘机或是吊车,不是个体户的。实务中这种个体工商户,机械设备怎么入账呢?
老师,一般纳税税人,资质证明怎么弄
不会直接退的,除非你自己申请。
没有进项,全部要交税,2月直接交了是吧。然后3月份的时候申请退嘛~
对二月份的时候你直接接交对二月份的时候你直接交,然后三月份再申请退税。或者你可以给你们税务局打电话,再具体沟通一下他们有没有特殊的方法,因为一般是退税,但是万一你们税务局有特殊规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