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是这么做。

老师我现在就只做了公积金分录 是这么做的,计提是借管理费用-公积金(公司部分)贷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公司部分) 支付了后做的就是借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公司部分) 借其他应付款-公积金(个人部分)贷银行存款 是这样吗?
老师好,请问我计提发放工资和社保、公积金的分录能不能这样写啊 计提工资、社保公积金个人部分: 借:管理费用/销售费用-职工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部分 -公积金个人部分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计提单位部分: 借:管理费用-社保单位部分 -公积金单位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 -公积金单位部分 实际发放工资、缴纳社保公积金: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贷:银行存款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 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部分 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单位部分 其他应付款-公积金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12月补交员工10月份的住房公积金 但是这笔钱10月就从工资里扣了 所以补交的个人和公司部分都是公司付 补计提分录:借:费用化支出~公积金 贷:应付职工薪酬~住房公积金 补交公积金:借:费用化支出~公积金(公司部分) 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老师 请问这个分录对么
老师,正常公积金是 计提: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 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贷:银存 因为我们省,公积金是当月交当月,那是不是就不用计提,直接做发放的分录。分录 这样写可以吗,是合规吗? 借:管理费用(个人)-公积金 应付职工薪酬(单位)-公积金 贷:银存
老师,公积金入账分录怎么做,借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10,其他应付款公积金个人部分10,贷银行20吗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社保也是这样做就可以对吧
对的是的,社保也是这么做的。
那工资计提支付是怎么做的啊
计提借管理费用-工资/社保/公积金(单位负担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社保/公积金(单位负担的) 发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其他应收款(个人负担的) 应交税费-个税 银行存款 缴纳社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公积金(单位负担的) 其他应收款/其他应付款(个人负担的) 贷银行存款
那就是计提工资就是 借管理费用-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支付了就是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收款-社保和公积金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
应该是其他应付款个人负担的社保公积金。
看一下你缴纳的时候用的是其他应付款。
我都单独分开做可以吧 因为交社保公积金是当月 工资发放是下个月
✓ 是其他应付款 我写错了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
我想问下就是计提的工资是不扣除个人部分的五险一金和个税金额吧 不包含公司部分的五险一金
对的是的,不需要扣除个人负担的社保公积金。
好的 谢谢老师
不要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