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个人部分不收回来吗

老师我现在就只做了公积金分录 是这么做的,计提是借管理费用-公积金(公司部分)贷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公司部分) 支付了后做的就是借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公司部分) 借其他应付款-公积金(个人部分)贷银行存款 是这样吗?
社保和公积金个人部分都是公司缴纳,做工资的时候可以把个人部分做成补贴吗?比如上交公积金时,借应付职工薪酬 公积金和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补贴,贷银行存款?
老师好,请问我计提发放工资和社保、公积金的分录能不能这样写啊 计提工资、社保公积金个人部分: 借:管理费用/销售费用-职工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部分 -公积金个人部分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计提单位部分: 借:管理费用-社保单位部分 -公积金单位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 -公积金单位部分 实际发放工资、缴纳社保公积金: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贷:银行存款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 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部分 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单位部分 其他应付款-公积金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12月补交员工10月份的住房公积金 但是这笔钱10月就从工资里扣了 所以补交的个人和公司部分都是公司付 补计提分录:借:费用化支出~公积金 贷:应付职工薪酬~住房公积金 补交公积金:借:费用化支出~公积金(公司部分) 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老师 请问这个分录对么
借: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直接人工——住房公积金 贷:应付职工薪酬-住房公积金 借:应付职工薪酬-住房公积金 贷:银行存款 老师上面的分录如果只做到3级科目应该怎么表达呢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个人部分发10月份工资的时候就收回来了
但是当时漏交了他得10月份住房公积金 12月补交的
同学你好 那就你上面的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