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公积金是 计提: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企业 ) 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收款(个人) 银存

老师好,请问我计提发放工资和社保、公积金的分录能不能这样写啊 计提工资、社保公积金个人部分: 借:管理费用/销售费用-职工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部分 -公积金个人部分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计提单位部分: 借:管理费用-社保单位部分 -公积金单位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 -公积金单位部分 实际发放工资、缴纳社保公积金: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贷:银行存款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 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部分 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单位部分 其他应付款-公积金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老师 公积金分录 计提公积金 借 管理费用-单位 贷 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 缴纳公积金 借 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 贷 其他应付款-公积金 老师 有问题吗
老师,正常公积金是 计提: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 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贷:银存 因为我们省,公积金是当月交当月,那是不是就不用计提,直接做发放的分录。分录 这样写可以吗,是合规吗? 借:管理费用(个人)-公积金 应付职工薪酬(单位)-公积金 贷:银存
5月新注册的小规模公司,当月5.24就只扣了公积金,做了借: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单位, 其他应收款-公积金个人 贷:银行存款 5.31号,计提,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 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单位 这样做分录对吗?我这个分录里计提的公积金应该算是6月份的公积金吗?5月份的公积金计提是否需要写在5.24号公积金扣款之前呢?5月12号刚下来的营业执照
5月新注册的小规模公司,当月5.24就只扣了公积金,做了借: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单位, 其他应收款-公积金个人 贷:银行存款 5.31号,计提,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 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单位 这样做分录对吗?我这个分录里计提的公积金应该算是6月份的公积金吗?5月份的公积金计提是否需要写在5.24号公积金扣款之前呢?5月12号刚下来的营业执照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因为我们省,公积金是当月交当月,那是不是就不用计提,直接做发放的分录。分录 这样写可以吗,是合规吗? 当月付当月为啥还要计提? 借:管理费用(个人)-公积金 应付职工薪酬(单位)-公积金 贷:银存
同学,。个人是计入其他应收款的,必须要计提的
当月发当月为啥要计提,只有下月发放上月才要计提的
同学,因为企业部分要计入管理费用
我当月付当月,我在缴纳的时候,直接 写 借:管理费用-公积金 其他应收—公积金 贷:银存 这样不是也可以吗
不可以,要通过应付职工薪酬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