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根据折旧年限不同 选择不同的政策 三年以下的一次性扣除 四年 五年 十年的 减半扣除 用于研发 可以加计扣除

老师。针对这个政策,我想了解下的问题就是:比如我们购买了一台新设备,价值500万,按照这个政策,那我们是可以一次性扣除,对吗?其次就是,后面又说了可以减半扣除?如果我采用减半扣除,那第一年我扣250,剩下的250是可以在下一年一次性扣除吗?如果我这设备是用来研发的,那我可不可以再运用加计扣除呢?
老师,你好,我问下就是有一个政策说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新购进的设备不超500万的可以一次性扣除,这是怎么扣除呢,需不需要净残值
老师,我想问下,我去年用了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我今年汇算清缴不是要调增嘛,我在所有固定资产这里税收金额这里已经减掉了去年一次性扣除的那些设备的折旧,那在下面11栏这里500万元以下设备器具一次性扣除这里是不是还要单独体现下,还是说可以不填
我公司委托了外面的公司帮我们办理高新技术企业的申办。对方公司向我要了21年的数据,然后帮我们设立一个辅助台账,分别在每个月确认多少研发费用的那种台账。然后要求我们按照他的台账调研发费用。目前所有费用是费用化,入了管理费用_研发费用支出。现在更正年报,我这个研发费用可以享受加计扣除政策吗?如果可以,我是否只需要附上研发费用辅助台账就可以加计扣除了?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您,我们公司今年2月份买辆车,前几个季度,因为不确定是否使用500万以下一次性扣除的政策,我就没有填写预缴表里面的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表,我想问一下如果我们现在想用这个政策,在第四季度填写预缴表还可以吗,或者明年汇算请清缴时直接填写就可以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减半扣除和研发加计扣除可以合并一起用,对吗?
减半扣除和研发加计扣除可以合并一起用,对的
好的。老师,我再问下,如果减半扣除,那500的设备,我当年扣除一半,那我剩下的一半我可以再下一年一次扣除还是要分几年扣除呢?
老师,麻烦回答下,谢谢
您说的这个政策暂时还没有行文吧
上面那个减半扣除,那减半扣除后,剩下的怎么处理呢?
减半的次年再扣除啊
次年是吧剩余的全部扣除,对吗?
是的 次年是把剩余的全部扣除
好的 明白了,谢谢老师
不客气,如果您这个问题已经解决, 希望对我的回复及时给予评价。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谢谢!不清楚的还可以继续追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