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银行存款贷投资收益; 这个是免企业所得税的

老师你好,以居民企业投资公司取得的分红如何做账啊
老师你好,居民企业投资取得的分红,可以支付材料款和人工费吗
l老师,我想请问下,今天看到说合理避税,居民企业投资居民企业所分得的股息红利不用交企业所得税,怎么就避税了呢,比如个人投资企业取得的分红需要缴纳20%的个税,可是居民企业投资居民企业取得的分红虽然不用交企业所得税,但是企业取得的股息再转给股东,那还不是要交20%的个税吗,这不是一回事吗
老师你好,居民企业A取得的分红如何记账?取得的分红是否需要交企业所得税?
您好老师,符合条件的居民企业之间投资取得的分红免企业所得税,那被投资方分红是怎么做账的,涉及什么税吗?
收到2025年所得税退税款,应该怎么会计分录?现金流量怎么填写?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机票抵扣开电子行程单需要备注什么信息,谢谢
老师,老板让做销售费用的费用分析报告,请问该怎么做比较好
老师请问工商公示人数临工的要算上吗
老师,处置固定怎么做账,科目求解
机械设备维护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亚马逊第一次投入80万,销售200万,头程1万。平台广告仓储运输80万,这个能循环用这个资金,后面不投钱可以吗。假设一年销售540万。目前库存130万
老师 我想问下这个去年个税汇算我老板没做 这个月专管员打电话说要他补税钱 这个怎么弄
个体户可以不开对公账户吧
朴老师您好,第三章 1.协方差=r×标准差1×标准差2 2.协方差还=β×市场组合的方差 β=r×标准差1/标准差2 2没懂,2是算协方差时候组合里有市场组合时候用的吗?
好的,谢谢老师,老师国企以办公场所投资公司,需要提供什么资料啊
你好 ; 需要办公场所的 房产资料 以及入股协议即可
入股协议是什么?是不是需要财局出个文件啊
你好; 是的。 需要 有比如你按什么来入股的相关协议
老师,成立一个公司,股东可以既有公司,也有自然人不
你好 ; 可以的。 可以股东自然人或者公司法人的
股东是自然人和公司两者都有也可以是吗?老师
你好; 是的。 都可以的
好的谢谢老师,老师你好,比如说成立a公司,股东b公司占比51%,c公司占比45%,a公司职工占比4%(送干股0.2%)可以吗?
你好 ; 是的。都可以的 。 可以这样的
老师公司职工占4%,送干股0.2%这个怎么提现啊
你好 ; 入干股入股时不需要进行会计处理。 只是在分配时按协议规定参加分配
注册公司时公司章程上需要体现干股这个吗
你好; 是的。 可以体现的
老师,两个公司占比96%,a公司占比4%(送干股0.2%)这个在公司章程中怎么提现啊?
你好; 你们直接写 按照你们占股 这样写即可
这个干股0.2%是在公司注册资金100%外送给员工的
你好 ; 那你就这样在章程写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