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他可以入你们公司的账务,但是你只能记到福利费里面。

老师,您好!我想问两个问题的,第一,公司法人代表不在公司受薪的,每月的工资表上没有他的,他在别的公司还有工作的,他每月个人名下的电信话费(有正规发票的)能不能作为公司费用报销呢?第二,现在公司每月的电费是通过物管公司缴费的,没有供电局的正规发票,只能物管公司开出的盖章收据,这个收据可以作为零星费用报销吗?谢谢老师!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物业公司,今年我公司承包了一个A公司的企业办公园产业园区的物业管理工作,由于这个办公产业园区在供电局开的电费缴费户号只有一个(是以A公司的名义开的),但是里面住了有60家企业(企业办公也会产生电费),A公司要求我公司给代收各企业办公产生的电费,收了之后以我公司的名义交给A公司,但是A公司收了企业的电费却不给企业开发票,A公司说他给我公司开电费分割单,让我公司给各企业开具水电费发票,请问我公司如果给企业开水电费发票合理吗?
老师,有这么个情况两家公司,一家房地产公司现在申报破产还没破,我们接的他的物业,收入主要有物业费电费,还有代房产公司收的租金。现在我们物业公司准备开通税务,但是收的水费电费有差价,缴纳的水电费都是原来房地产公司的户名,这部分抵不了成本。原来地产公司每个月还从我们公司报销,领备用金给他们员工交话费,一些维修费都是白条。这样的情况我们物业公司该怎么做账呢。房产公司现在没办法开票
老师好,公司有个兼职员工,发了3个月工资,公司每个月帮他代扣代缴个税,现在需要他去税务局开劳务费发票,出现一个问题,分月的时候每月适用的税率是20%,合起来开票就变成30%,这样等于员工还要再上一次个税,这种情况能不能不开劳务费发票了,开的话让人上税肯定不乐意,但是不开的话公司是否会有风险呢
老师,公司租用个人的房屋做办公室。水表、电表都是关联房东个人户名的,房东也不承担公司的水费、电费。所以每个月行政人员自己垫钱到物业缴纳电费,钱给到物业。但是物业无法给我们开具发票。现在行政人员需要报销垫付的公司电费,又没有发票。有什么好办法可以处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公司有大巴车,有乘客需要包车的时候司机的工资就按天出车来计算,一天200元。月底结账。公司支付给这些司机的工资时候应该怎么做账,公司不帮这些司机购买社保。需要怎么申报
老师你好,年终奖12月份计提1月份发放个税是不是在2月申报期申报?汇算时实际发放金额是不是可以算进去
老板娘给员工发工资微信转账,但是我个税申报了。老板娘给自己多发了一个月工资,这种情况怎么入账
老师,现在小规模开蔬菜,猪肉这些有免征增值税政策吗,
银行收汇手续费一般比例为多少
老师 我们房子租个人38万,对方说要开票需要给他6个点。问1:6个点他是依据什么来说的,给他6个点他是不是还能赚一点,怎么计算。/ 问2:我怎么判断这样划不划算,我是要票还是不要呢。因为算了下公司要掏2.3万?
老师,有没有差旅费报销单模板
老师,停车费发票开具有什么特别要求吗,要开车牌吗
老师,会议产生的金蛋+运费应该计入哪个费用科目中
先进型生产企业有5个点的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有出口业务发生,如果申请退税了就没有5个点的加计抵减了,是不是可以选择不申请退税呢?
嗯,如果物业公司帮忙代缴的,正常物业公司应该是给你们开发票才对。
我已经问过物管公司那边,他们说他们不能代供电局开具发票给我们,只能开收据,那能不能作为费用报销呢?
若开了收据的话,金额小的话那你正常也可以入账的,因为确实是真实发生的业务业务。
如果金额挺大的,超过500块钱了,你就不能再凭着单据入账了。
好的,明白了,谢谢老师啊!
祝您生活愉快感谢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