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怎么会有30% ; 你开的多少金额的; 你们是劳务费; 这个代扣个税是避免不了的 ; 目前个人增值税和附加税免税的

老师,我想咨询你一下,如果有一个个人用我们建筑劳务公司的资质,他们公司员工有一百多人,我通过我们劳务公司给他们员工发工资的话,是不是按照工资申报个税,而且需要缴纳相应的工会经费?他们这边应该就是只是买了工地集体工伤保险,您看我这种情况是申报个税还是说让用资质的这个人代开发票,但是这个人又不愿意代开发票,所以您能不能给个建议呀?
我们公司有这样的情况,开始让包工头去开票来,他们工人怕麻烦,不想去,总包就帮我们代发了工资,没有代扣个税,我们公司给所有工人申报了个税(工资表都是5000以内的金额)没想到工资发了两个月后,包工头又交了二十几张代开的劳务发票来,说他们又抽空去开了票,我们工资都发了,个税也申报了,这二十几张代开的劳务票我直接没有收,收了吧这种劳务申报要代扣代缴个税,我们前面按工资薪金申报的了,没有缴个税。只有个别两个交了200多元,剩下的没有交,不收吧工人们直接说税务局不能作废,这个事一直拖到这个月我都不知道去处理
老师有个问题想请教了,啥就是那个,建筑公司就是个人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时候,不需要,交一个个税,然后,就是经营所得交的,然后税务局说,就是我们开,就是他们给我们,那这个人代开这张发票。写的是人工费,说不能按照今天说的来开,如果要是按经营说的来开的话,就不能写人工费,说让让我们把这个发票作废重开,但是。如果要是作废重开的话,这就相当于是项目经理承包了一个项目,然后他干完了之后打给他的那个工程款,也就是,这样的话不能开成人工费的话,还是要按照经营说的来交个税的话,不想按照劳务缴纳20%的个税的话,有什么,比如说不开人工费能开开成什么。
老师好,我公司有个兼职员工,兼职了3个月,每个月个税我按照劳务报酬给他代扣代缴了,现在他合同到期,我要求他去税务局代开劳务费发票,代开的金额是不是他这几个月应发工资的合计
老师好,公司有个兼职员工,发了3个月工资,公司每个月帮他代扣代缴个税,现在需要他去税务局开劳务费发票,出现一个问题,分月的时候每月适用的税率是20%,合起来开票就变成30%,这样等于员工还要再上一次个税,这种情况能不能不开劳务费发票了,开的话让人上税肯定不乐意,但是不开的话公司是否会有风险呢
其他应付款中二级科目-银行待查是什么科目
是否取得发改确认书 取得发改确认书时间 适用的具体鼓励类条目 鼓励收入占比 西部大开发优惠这些资料在那里准备
公司属于人力资源行业,现申请了一些补贴,领导说有文件证明不需要缴纳所得税,都哪些文件呢?
老师,总公司没有收入,都是分公司的收入转入总公司,会计分录怎么做账呢?应该用哪个科目?
发放职工福利,转账,不做个税申报可以的吧,每个月就一个人就1200块,没超过工资薪金的总额14%
有赞微商城和报送税务账单一致的账单纬度是以下单时间导出账单吗
有赞微商城报送税务账单导系统那个账单
老师想问一下,公司做工商注销公示的网址是多少呢
高新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是多少?不是75%了?
老师您好,我们现在用的做账软件是金蝶精斗云,我看不明白这个科目余额表里的(本期发生额、本年累计发生额、期末余额)分别是代表什么意思,还有我们每个月给员工发的工资金额在哪个表里可以清晰的体现出来
是这样的,一共发了3个月工资,其中两个月每月10000,还有一个月15000,每月10000的个税是1600,15000对应的2400,总共是5600税款,共计应发35000。现在合起来去开票35000对应的税率是30%,算下来需要上6400的税,也就是还得再补800
你好; 那确实是高了; 如果真的那么高; 个人应该考虑成立个体户来与你公司 成立业务 报税的;这样 税率还低很多的
嗯,但是现在已经这样了,他的工资跟全职员工体现在一张表上,我不让他开劳务费发票的话对公司有没有什么风险
你好; 那你们只能让对方开票; 你们按月来代扣 ; 你们可以先 按支付的多少来 报;你一次性支付多个月的基数高了; 税率也高哦 ; 考虑下我说的
目前的情况是我们已经按月扣过也缴纳了税款 ,工资也按月发放的,现在已经不发了,需要他去开票,这种情况不让他开票行不行,公司跟他签订的顾问合同
你好; 不开票的话; 到时你们所得税就得多缴纳的; 划不来哦
但是这个员工本身有全职工作,只是在我们这里是兼职顾问的形式,这样能成立个体户吗
你好; 可以成立的; 实际中都可以成立的; 个体户真的会剩下很多税费的
他成立个体户,等于我们公司跟个体户签的合同,他按照个人经营所得上税是吧,就不交个税了
你好; 是的; 就是这样理解的
那他现在成立个体户还来得及吗
你好; 在成立个体户之后 与你公司发生业务; 可以这样干; 如果已经发生就只能先报个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