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借: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 贷:银行存款

老师好,我12月计提工资的时候是 借:主营业务成本12万 借:管理费用3万 贷:应付职工薪酬15万没有计提个人所得税 然后我现在报个税产生了85.8的个税,我1月份现在发放12月的工资呀,账上没有钱发不了又交了个税,我现在做账该怎么写分录呢?
老师,1月份工资计提是20万,借管理费用 20万 贷 应付职工薪酬 20万 ,本月我又做了付工资,借 应付职工薪酬 20万 贷 银行存款13万 库存现金 7万 ,但是后面才知道,1月份从公户付出去是去年12月的工资,然后,1月计提的20万工资要到2月份才发 ,现在我要怎么调整呢
老师你好,请问员工个人所得税是当月计提次月缴纳,都是次月发工资,比如说12月份工资有个税,1月发放工资的时候,做两笔分录就可以了是吗,一个发放工资: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存应交税费个税还有一个缴纳个税借:应交税费个税贷银存就可以是吗12月份只做一个计提工资:借管理费用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是吗
老师好 2023年12月我计提1.8万块钱 个税申报2万块钱 2024年1月发现2023年12月账面少计提了2000块钱 当时做了补计提工资处理 现在发现我依旧有账务错误有员工12月有请假扣款300(当时入营业外收入了,应该12月少申报工资300 )现在我要返回去1月份改账 请问我该怎么改呢
老师,员工11月工资1万,11月做账计提是借:管理费用1万,贷:应付职工薪酬1万;12月发放1万工资,是借:应付职工薪酬1万,贷:银行存款1万,2026.01月申报个税,产生150的个税,这个个税直接在1月份缴纳的时候,做一笔借:应交税费-个税150,贷:银行存款 150,可以了吗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我1月份就做这个交个税的分录就行了对吗老师?这个个税金额是85.8,我等有钱发工资的时候呢?分录怎么写?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 贷:银行存款 然后补计提85.5的工资 不然应付职工薪酬科目不平 因为您85.5没有计提
好的 谢谢老师
不客气,如果您这个问题已经解决, 希望对我的回复及时给予评价。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谢谢!不清楚的还可以继续追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