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支付的时候,你就应该是借其他应收款,而不是用应付账款。

老师,请问我公司一项工程承包给包工头做,包工头先打款到公司账上,再从公司账上打出去付货款,我的账务处理是这样的,1.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收款,2.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这样操作的话,其他应收款在贷方的余额越来越多,我该怎么做?
老师,我们工程建筑公司,包工头用我们的资质,甲方把工程款打给我们。我们扣除管理费转给对方入账 借:银存 贷:预收账款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借:预收账款 贷:管理费用 银行存款 这样可以吗
公司员工买小零件,本应该走报销,借:办公用品 贷:其他应收款 借: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 但是代理记账 是 借:办公用品 贷:应付账款-单位 借 :其他应收款-员工 贷:银行存款。导致应付账款挂了好多小金额的单位 ,其他应收-员工 余额也很大 我应该如何去调整啊? 是否可以做借:应付账款 贷;其他应收款-员工吗?有好多笔都是那样做的[捂脸]
老师您好,注册资金实缴金额为0,请问现在企业进货是否要老板先打一笔钱在公账上进行支付进货的款项(是必须先通过公账进货)呀?老板打钱到公账上时,借:银行存款,贷:其其他应付款-老板(老板名字,)。等公司有钱时再还给老板,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是这样操作吗?
老师,我们给劳务派遣公司打员工的工资,之前是先收到发票后付款——1.借:管理费用——劳务费 贷:其他应付款——劳务费2.借:其他应付款——劳务费 贷:银行存款 现在是先付款,后收票。我可以把上面的1.2颠倒过来,先做分录2再做分录1吗?还是打款时做——1.借:其他应收款——某公司 贷:银行存款,等来了发票再做——2.借:管理费用——劳务费 贷:其他应付款——劳务费 3.借:其他应付款——劳务费 贷:其他应收款——某公司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这家单位我是去年刚接手的,现在付的货款都是原来挂在账上的应付账款,
那他就相当于之前的账是做错了,你按照差错给他调整一下。
怎样调整
J、其他应收款贷应付账款。
你的意思是,把包工头的其他应收款调平,余额为0
对的对的,就是这个意思。
你的意思是,不要从银行存款这个科目走,
这项工程是我公司承接下来的,再把工程包给包工头做,包工头提供发票给我们,我公司要开票给甲方,
应付账款都是发票上的材料供应商,都应当从我公司账上打款过去
前面会计做的也没错,收到发票时,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现在付货款了,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难道不对吗?
包工头把钱给你的时候,相当于你是用包工头的钱去给了那个材料款啊。而不是你自己公司的钱去给的呀。
收到材料发票怎么做?收到包工头的款怎么做?付货款怎么做?这3步该如何操作?请教老师
首先包工头给你这个钱,你是借银行存款,其他应收款。
后面你支付这个材料,发票是开给公司吗?那开给你公司你就只能放到成本,同时放到应付账款付钱的话,你就只能是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那你这种情况的话,你那个其他应收款有余额就是正常情况呀,因为那个发票开给公司了。
就只能是后面,和包工头还会不会有其他往来?
发票是开给公司的
那你这种其他应收款在这个时间点就会有余额,这个就是正常。
现在其他应收款挂在账上有200多万了,会不会有问题?
贷方余额200多万
你这个是属于挂靠这一边存在的问题。那么挂靠的话,你提前找包工头收了钱,那么这个余额它就会一直有。
那你后面从甲方结账之后,你那个钱会给到那个包工头啊,你给到他的时候,你就减少其他应收款。
也只能这样了,暂时就挂在账上了,
谢谢老师
不客气,早点休息,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