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之前是几个项目的,你能分出来吗?

老师 有次我在工程施工科目下增加材料-泗阳项目 这导致以前入的工程施工科目里的所有数据自动入到工程施工-材料-泗阳项目 这个明细科目也删不了 提示有数据 那我现在怎么办
有个公司的账:在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下设置了人工费,材料费,机械使用费,间接费和其他直接费五个明细科目,另外增加了一个分包工程,在分包工程中的项目为什么也同时体现在前五个明细科目中,这个对吗?
老师,我想问一下公司有个项目没有收到项目款也没有开出项目票,但是已经完工,购买项目材料的时候我们把材料放在库存里面,导致现在积压了很多库存,但是材料实际已经是用在项目里了,那如果我们不确认收入的话, 这些材料我们记在哪个科目比较好?在报表上不体现在库存里面
老师是建筑企业,工程施工下边设了 人工 材料 机械 三个科目。人工材料机械这三个科目设置了工地名称的辅助核算。现在有一张发票是钢管租赁费,请问我怎么入科目?
老师您好 我们做账时的分录是这样 收到发票时,借:工程施工-人工费/材料/机械 贷:应付账款 结转工程施工: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人工费/材料/机械 开具发票确认收入时:借:应收账款 贷:应交税费-销项 +工程结算 借:主营业务成本 +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主营业务收入 贷:工程结算 这样的话,借方有两笔主营业务成本,贷方有两笔工程结算 是不是导致成本增加或者科目重复
员工的租房补贴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您好,公司现在是基建期,业务部门购进的临时道闸,安装在大门口处的,合同上写的材料名称是"道闸及控制系统",合同附件里设备名称即有“”临时道闸(含控制系统)“又有“临时道闸”,开具专用发票上写的是临时道闸,没啥大问题吧
老师,税务要求要有发出商品在账,领导让做一下,这个怎么做,当月怎么做,下月怎么做呢?要怎么确定数量金额和客户名称,会计分录怎么做?是找信用比较好的客户沟通吗?
请问,公司前二个季度符合小微企业条件,享受了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附加税的优惠政策,第三季度不符合小微企业条件了,第一二季度享受优惠政策少征收的税款需要补缴上吗?
老师,租股东车,月租金2万,股东个人需要交哪些税种,税款怎么计算,公司需要交哪些税?
老师好房地产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的必要条件
老师,税务要求要有发出商品在账,领导让做一下,这个怎么做,当月怎么做,下月怎么做呢?
老师,我们是一家策划活动的公司,有一场活动交给第三方策划,对方及演出人员住宿费该开具什么项目类型发票,是开会议费还是住宿费呢?可以直接入成本科目吗?
工商年报中社保部分,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人)这个人数是怎么填?
老师,请问一下公交票根可以入账作为税前抵扣凭证吗?有的写不做报销凭证使用
之前是没有设明细的 都入到工程施工里 只是说摘要里我都写了是哪个项目 但我增加这个明细项目后 把所有的自动归到明细里了 我想变回之前的样子 又删不了
你知道哪个项目,多少不知道,如果知道的话,你可以分出来借工程施工,正确的带工程施工,错误的做这个。
没有做错 只是以前是工程施工的全部到工程施工-材料-泗阳项目了 我想他们还是到工程施工里 又删不了 工程施工-材料-泗阳项目 难道我只能重新把这个数据移到别的科目下 再吧工程施工-材料-泗阳项目删了 再把数据 填到工程施工里吗?
本来是a项目的,你们写了泗阳项目,所以就是错误的借工程施工a项目贷工程施工泗阳项目。
就是把它结转到正确的里面。
老师 不是搞错了 是之前是工程施工 后面我在工程施工里新增了材料-泗阳项目 然后系统自动把工程施工里的数据变成工程施工-材料-泗阳项目里了 我现在想把它恢复原样 还都是在工程施工里 不要在材料-泗阳项目里 等于说材料-泗阳项目我又没办法删掉 一删就显示有数据 哎
你好,我知道的啊,之前是a项目,但是你这个项目已经完工了,然后你增加了一个正确的,但是所有的项目都集中在这一个里面,所以你给他拆分开来不行吗?
是因为你给之前没有设置项目名称,现在你给他增加了二级科目,才导致的全部项目都集中在这一个项目里面了。
"是因为你给之前没有设置项目名称,现在你给他增加了二级科目,才导致的全部项目都集中在这一个项目里面了" 是的 是这样的 我现在想恢复原样 可以怎么弄吗 因为这一时半会不好分 以前从来没分过
借工程施工,A项目贷工程施工,泗阳项目分散出来,把之前的项目的成本分出来。
然后项目结转到成本吗?
一时半会分不了 涉及的数据太多了 一直延续下来都没分 真的是大工程 如果现在想返回原样 那我可不可以重新把这个工程施工-材料-泗阳项目移到别的科目下 再把工程施工-材料-泗阳项目删了 最后把这数据填到工程施工里吗?
那你之前的项目已经结转了成本没有?
都结转了 只能返回去重新弄 这样可以恢复原样吗
你们单位查以前项目吗?如果不查的话可以不用改。
目前不查 但是这个问题总得要解决 不然堆到后面弄起来更麻烦
那你就按照我的方法自己仔细的查询一下。
可以按我说的方法 因为老师你说的办法去分很难的 已经累计太多了
那你总得解决,要不你就今年一直没有明细,然后明年你重新建账套。
我明白了 谢谢老师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