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申报个税的时候是按照管理费用工资的这个金额申报的是吗?建议之前的就不要修改了,你今年开始通过应付职工薪酬来过渡。

老师请问一下以前的人做以前年度的工资时,没有计提直接做成: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其它应收款-个人社保,库存现金 。现在我要如何更改,如何进行账务处理?
之前代账计提的个人社保直接用库存现金充了,计提的公司社保又未结转。 1、我直接把个人部分,计提到管理费用,和公司部分一起结转,分录如下 借:管理费用--社保 贷:银行存款 2、先冲回之前代账做的库存现金,分录如下 借:其他应收款-社保(负数) 贷:库存现金(负数) 借:管理费用-社保 其他应收款-社保 贷:银行存款 麻烦您帮忙看看用哪个好 都是往年的,缴纳了社保未结账
以前年度支付的人员工资被退回了,该如何记账,是财政拨款的钱 以前年度的记账是 借银行存款 贷财政拨款收入 借资金结存 贷财政预算收入 支出时是 借计提业务活动费用工资福利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 预算会计做对应科目支出 请问现在这笔钱被退回来了该如何记账
摘要:支付11月工资(发工资直接从工资扣除) 四 借:管理费用-工资128,569.70 应发数 贷: 其他应付款-员工社保款 个人承担部分 9,929.19 库存现金-人民币 实发数 118,640.51 之前都没有计提工资,现在我该怎样把这个所有月份的这个管理费用调成应付职工薪酬?
追问:原问题:2024年12月收到工伤待遇做借:银行存款4100借:管理费用-工资4100(红字),但是2025.4月发现这个钱不能红冲管理费用,要计入其他应收款,请问这个2025.4要怎么做账改正(不算重大差错)回复说可以直接在2025调整改正,不用动24年年报。那还要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吗?还是可以直接改一笔到位:借:管理费用工资4100贷:其他应收款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这是以前的人做的,我也不太清楚,应该是按这个金额来申报的,但这种做法是错误的,也不用改吗,主要是一年多的帐都是这样做的
你好,如果你要修改的话,这个很麻烦啦,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其他应收款。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付职工薪酬, 借其他应收款 贷应付职工薪酬。
老师为什么要用其他应收款,你发的分录我有些不太明白,为什么到最后又都全部抵消了
个人负担的社保借应付职工薪酬贷其他应收款 你不是没有通过这个科目 也得通过它 都是没有余额 有余额就不对
你的意思是应付职工薪酬后面的金额对应的是个人负担社保部分的金额
你好 对的 是这么做的
老师这种做法: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其它应收款-个人社保,库存现金 。是不是也不算是错的,只是说这种做法不规范,因为没有计提工资,也没有通过应付职工薪酬科目进行过渡,所以做法不规范
是的 没有按照准则规定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