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调整分录是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管理费用—工资

老师好,每个月计提社保和工资的分录可以这样写吗? 计提时: 工资部分: 借:管理费用-管理人员职工薪酬/销售费用-销售人员职工薪酬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工资 单位承担社保: 借:管理费用-社会保险(单位)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社会保险 借:管理费用-住房公积金(单位)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住房公积金 个人部分 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代扣社保 -代扣公积金 最终扣缴: 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社会保险费、应付住房公积金 其他应付款-代扣社保、代扣公积金 贷:银行存款 最终工资发放: 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工资 贷:银行存款
老师,发工资和交社保,我这样做账,正确吗? 计提本月工资 借:管理费用——员工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员工工资 计提和缴纳本月社保: 借:管理费用——员工社保 贷:应付职工薪酬——员工社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员工社保 借:其他应收款——员工社保(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下个月发上月工资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收款—员工社保(个人) 贷:银行存款
发工资实操会计分录应该怎么做? 比如,我们公司有一个员工,他的基本工资4500-社保个人扣款441.58=4058.42元, 计提工资分录:借:管理费用 4500 贷:应付职工薪酬 -工资 4500 计提社保分录:借:管理费用(公司部分)1064.05 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部分) 441.58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社保费用 1505.63 发放工资分录: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4500 贷: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部分) 441.58 银行存款 4058.42 上面的分录是正确的吗?我的疑问是计提工资那笔分录为什么入管理费用4500,这样就相当于个人承担的社保也入到管理费用了
参保这个分录来:1.计提工资 借:××费用(管理/销售等)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2 计提社保(企业部分) 借:××费用(管理/销售等)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3 次月发放工资时 (但是发工资的时候没交社保,1月份社保9月份才交,怎么做账?)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库存现金/银行存款或现金 4 上交杜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企业部分)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或现金
摘要:支付11月工资(发工资直接从工资扣除) 四 借:管理费用-工资128,569.70 应发数 贷: 其他应付款-员工社保款 个人承担部分 9,929.19 库存现金-人民币 实发数 118,640.51 之前都没有计提工资,现在我该怎样把这个所有月份的这个管理费用调成应付职工薪酬?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请问可以把所有月份的这种凭证做一笔分录调整?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管理费用—工资
你好,如果是当年的,是的。 如果是跨年了,管理费用 就需要换成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科目
请问摘要怎么??可以写调整1~12月分录吗?
你好,摘要如何写,没有统一规定。 比如调整某某月份第多少号凭证
每个月都有一笔这样需要调整的分录,可不可以做一笔分录调整?
你好,是可以汇总一起做一笔调整分录的
请问补计提所有月份的工资也可以做一笔分录?
你好,是的,是可以当地
你好,是的,是可以的
今年二月份付的,去年12月份的工资 调整分录可以直接用管理费用吗?
你好,跨年的损益科目,需要通过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科目核算
他是今年付的去年的工资要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你好,只要跨年的调整涉及到管理费用科目,就需要用到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科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