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开具13%的发票

老师,一般纳税人销售加工过的熟食。开袋即食的那种。税率是多少? 如果不是开袋即食。是拿回去烹饪之后才能吃的。税率又是多少呢? 我们公司销售了“金汤肚条”
老师您好!我司是一般纳税人,在外采购了百香果整果回来去籽后再销售,我司开具发票税率开多少呢?
老师 我在 A公司定制开发软件,然后在销售出去,销售出去的软件,是多少的税率了?一般纳税人
老师您好,我公司计划分别从一农业合作社和一公司采购荔枝再销售给乙公司,我在学堂查询荔枝的税率,显示一般纳税人税率是9%或免税,请问对方是不是开具免税发票才能免税,然后我公司销售给乙公司开具的也是免税发票,就是说购进荔枝不用抵扣,销售荔枝也不用交税?谢谢老师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去年年底申报了150万的免税销售额,未开票。现在开票应该开多少税率的?是百分之一还是免税率
代理记账申报税款都是用我的名字,而不是用他们代理记账的,而且对方说他们所有企业都是用的单位的人的名字作为申报人员进入的,河北这边有这要求吗?
采购入库、产品入库金额都是123万多,销售出库89万多,这个是不是金蝶用了加权平均价,所以销售出库产品核算单价变少了?
老师好,现在开租赁发票还是经营租赁*机械租赁吗
公司发放自产产品给员工分录
老师好,我单位是商贸企业,小企业会计准则,销售空调收到预收款用预收账款可以吗
老师 所得税前扣除 我26年6月开进来的发票 可以扣除到25年吗
公司买的车交保险是代扣的车船税如何入账
老师我们购了土地增值税75万怎么入账
公司要交什么税走那查看
转股盈余公积50万要缴税吗
您好!采购百香果对方是免税的发票,我司开具的名称开什么比较好呢?税率可以开9%,我们是去籽而已属于初加工吧!可以开税率9%吗
同学,你好 如果只是初级加工,可以按照9%